ページ

2012年6月16日土曜日

2012年日本の旅第一回 - 帰国篇

2012/5/15 (火)

check out,寄存好行存在酒店之後乘阪急宝塚線到池田,本來是打算去杯麵紀念館參觀的…天空下著雨,撐著傘走到館門口才發現這天是休館日…其實我事前應該是有注意到的,所以一開始才安排星期一去參觀,但出發前一星期左右發現了ひらかたパーク有one piece event才改變行程安排,一時想不起休館的事宜…可惜是可惜,但相對地,去期間限定的one piece event還是比較重要和值得…

我們在車站的100yen店和Daiei逛了逛便回大阪…想退回ICOCA卡的按金,原來在一般改札口是退不了是,一定要在JRみどり窓口才可以退,是有點麻煩沒錯…

在阪神百貨買了pastel布丁和蘋果紅茶macaron之後又去了激安の殿堂,不過沒有買到甚麼…經地下街回酒店,2pm坐巴士到機場,需時1小時左右…

在機場,逛博品館和精品店…関西国際空港比羽田或成田較好的是有免費wifi…



後記:

這次的旅程,很感謝天公造美…我一直是晴れ女,但過去兩年都欠了點運,還以及旅遊之神已經離我而去 (嗚…),幸好祂回來我身邊了!這次除了旅程最後一天之外,每天都放晴…

記得回到香港機場,突然想起一件事…我問澄太后:「噢,我發現了一件事…你估我這次旅程中吃得最多的是甚麼?」,澄太后二話不說:「白飯!」…從第一天的滑蛋豬扒「飯」,神戶牛肉跟餐的白飯,以及最後一天澄太后吃漢堡扒餐的飯…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日本米又真係好好食!
    [版主回覆06/16/2012 22:25:28]泰國米都ok香ge,日本米ge口感就好d…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