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6月13日水曜日

2012年日本の旅第一回 - ひらかたパーク

2012/5/14 (月)

今天去ひらかたパーク,目的是看一個one piece的event…從大阪乘JR環状線到京橋轉車到枚方公園,下車之後已經看到站裡有不少one piece的裝飾…出站後步行5分鐘左右便到…這個公園,規模接近香港的ocean park,但似乎在當地也不算太著名,大概是因為遊客都太先入為主地想到universal studio吧…沿途看見的主要都是本地人,而且主要是家長帶著小孩的組合…這也好,我可是比較喜歡local但不那麼common的地方…





入場劵連event hall索價1800yen,有不少等身大figure之餘,也有很多道具提供給遊人拍照之用,display還加入了不少燈光和聲效,比上次在豪斯登堡的辦得更有誠意,入場費也比較商宜…也許也因為這個公園相對冷門一點,才可以設立那麼多遊人可以參予的設置,要不單是拍照也有排很久…







出發前我還在想要不要用眼線筆畫一個記號才入場,怎料主辦人早就想到了…很貼心!

event hall的擺設是根據故事發展的先後次序安排,相信fans們會很有共鳴…















event hall的最後進入新世界version…除了各個可以拍照的corner之外,這次的event還包括在關西地區初次披露的3D短片,需另外買票(500yen),片長約10-15分鐘,幾個主要角色各自隨故事內容展現他們的必殺技,值得一看…

公園內有不少機動遊戲設施,但我們志不在此…倒是有一個類似歡樂天地(這是否成了帶時代性的名詞?)的遊戲area,澄太后玩了第2次神奇保齡就成功嬴到獎品,one piece紙扇…

公園裡還有一個玫瑰園,走走看看之後,我們進了餐廳吃lunch: one piece満腹プレート,非常豐富,兩個人share都很飽,味道也有相當質素…







離開公園,我們坐電車到なんば駅,唱K…除了SMAP的歌曲之外,還唱了まなちゃん的…這次初次嘗試計分功能,我們雖然有某試歌詞跟不上,平均有80分以上,算不錯了…

逛心斎橋,買了anna sui包包,有遊客discount兼退稅,有次在香港看雜誌時看到同一個款式,比我買的價錢要貴好幾百元…

6pm左右,我們去了づぼらや吃河豚料理,之後去了激安の殿堂和seria…回酒店之前,去pastel吃了布丁和choco brownie parfait,超多whipped cream,還是吃布丁好…



在酒店收拾好行李後,看smapxsmap…月曜日最高!

1 件のコメント:

  1. お元気ですか~?好耐無來探訪Makoto san既blog, 一來就看到我最愛既one piece了, 其實我上次都想去呢度, 不過後來揀左USJ..
    (其實我又想請教一下Makoto san日文的, 因為我怕我理解錯誤...如果你有空時請你幫我睇睇好嗎~~~謝謝您喔)

    長話短說...之前我咪提過去日本時識左個女仔既, 甘最近佢都唔係少左回我msg...
    甘對上一次我把我和她合照加埋一d愛的宣言甘send比佢..無回(預左,,=v=); 跟住2日之後再send左台灣颱風消息比佢啦(佢去台北)..又無回喎; 甘我直接係佢fb留言問佢有無睇msg啦,,,佢終於回嘞>>>
    "見たけど、台北は普通らしいょ。それに夏休み旅行やしね(- -;)。そっとしといて(-_-;)"
    以Makoto san既日語程度理解最後果句係咩意思呢, 係純粹指旅行佢唔洗我多事費心.....還是指戀愛方面叫我唔好煩佢??? (對不起比較長..求求你有空回答我喔, 對我來說言個很重要的) 我100%相信Makoto san既理解能力~~拜託告訴我喔,,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キラ回覆06/18/2012 11:02:53]果然真係甘........OTZ
    終於維繫唔到了..Makoto san 唔該哂您,thank you x 10000
    [版主回覆06/15/2012 23:58:36]そっとしといて可以簡單直譯為leave me alone…個人覺得不似是指旅行的事…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