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4年8月29日金曜日

假如我是領隊

假如我是一支足球隊的領隊, 我的工作是買賣球員, 排陣以及帶領球隊取得勝利...


某部門使喚我的球員於球賽進行期間去觀眾席賣雪糕, 對不起, 這不是球員的職責, 我不會讓他們去做


某部門叫球員出席贊助商的晚會並表演魔術, 我明白贊助商是我們的米飯班主, 排個檔期讓他們去沒問題, 但某部門要請導師去教球員變魔術, 總不能因為我懂得變魔術就由我去教...


某部門叫球員去設計球衣, 球員不懂, 於是轉介過來給我...首先, 我是一個領隊, 老闆不期待我要懂得設計球衣, 即使我會, 也不代表這就變成了我的責任...


球賽之上, 球證和旁證都沒有看球賽, 只是望著個計時器, 他們想, 反正領隊發現有人犯規自然會提出, 犯不著自己看呀...


有球員犯規, 我告訴球證, 球證問:「可唔可以唔吹罰呀, 受咗少少傷咋喎」...

這就是我身處的世界...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