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7月29日水曜日

2015年日本の旅第3回 - 序

轉職之後,我已經不怎麼需要去日本出差,工作上跟日本同事講電話的時候,總是說之後希望有機會去…



我跟日本同事都算合作挺密切,有些在工作少講電話的朋友不想就此就失去聯繫,趁著sem break,日本大部份地方的天氣都超級熱,去年又看了花火大會,沒甚麼特別事,就去東北走一走…

暑假,機票一定貴,為節省旅費,唯有下午機去早機返,行程主要就是跟幾組不同的同事食飯

老細知道我行程,上兩個星期突然說反正我也沒甚麼事做,不如花半天去公司跟同事開會討論點事情…結果,貼錢打工,有關費用當然不能報銷,因為只是hidden agenda,我只為自己爭取了半天補假

扣掉飯局和工作時間,就只剩下一天自由時間,本來還以為時間會很鬆動,結果又是排得密密麻麻 :p

因為下午機去早機返,免得浪費annual leave,這天上午還會上半天班…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