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7月20日月曜日

Angelina @ HK

Sem break的第一個週日, 當然要獎賞一下自己, 預約了位於IFC的Angelina…

Angelina是法國的百年老店, 最出名是那邪惡到極致的古古力飲料, 以及mont blanc栗子蛋糕杯...我在法國凡爾賽宮內的分店吃過一次, 得知香港開了分店, 也想再去試看看...




最初是打算約朋友仔去的, 不過一輪誤會之後沒約成, 那就帶太后去見識見識...因為話題是在家裡說起, 禮貌上也要問問兩老要不要一起去...聞說tea time不能訂座, 而且人很多, 所以我選了午餐時間…

Angelina位於IFC一期三樓連卡佛賣化妝品counter附近...如果第一次去, 建議到了三樓連卡佛裡面問服務counter好了...

室內佈置與法國的店相若, 這裡比凡爾賽宮分店的採光更好, 一整面落地玻璃, 個人推薦在早上至黃昏的時間多於晚餐時間來, 好好享受自然光...


每張餐桌之間的空間算多, 不會過於容易受旁桌打擾...店內大部份都是小圓桌, 空間有限, 如果想多點不同款式share的話就可以考慮要求主菜分開上桌...

brunch set供應時間為12-3pm, 內容如下:
古古力, 茶或咖啡(三選一);
另有果汁, 橙/grapefruit/檸檬三選一;
牛油法包多士一片;
迷你牛角包, 古古力酥, raisin roll各一件
薯餅, 蛋(自選製法), Scottish smoked salmon / bacon, crispy vegetables
鮮果沙律或牛油餐包


古古力飲料並非古古力奶, 而是古古力漿, 個人建議兩個人或以上分著喝, 否則喝完一杯已經飽到吃不下別的東西...歐洲國家和日本天氣乾燥, 所以口味比香港甜, Angelina的古古力對我來說其實是甜了一點, 但自1882結業, 提供古古力漿一般的飲料的地方少之有少, 而且也算是回味一下往日的旅程...

大家有感到古古力的濃度嗎?聞說即使是凍飲都是有厚度的


橙汁獻了給皇后, 不知味道以何, 但目測有很多果肉, 估計是鮮榨的...



牛油法包多士獻了給皇上, pastry我吃了牛角包, 微暖, 鬆化, 好吃的...配以兩款果醬, apricot和berries, 剩下或沒開封的果醬都可以帶走, 服務生在收走層架時會自動把果醬留在桌上...


薯餅炸得剛好, 看顏色估計油是乾淨的...雞蛋我選了scrabble egg, 不會太乾太硬, 也不會太生...Scottish smoked salmon比平日吃的切得厚身一點點, 魚味較清淡, 個人覺得比平日吃到的好食...


我要了一份brunch set, 另外點了seabass fillet和creamy risotto, 還有替皇上要了白酒(價錢和單點一杯古古力/咖啡/茶一樣)...


太后說seabass好吃; creamy risotto的軟硬度適中, 味道也不會覺得太heavy…


餐後甜品選了mont blanc和e’clair...mont blanc的最底部是蛋白杏仁脆餅, 中間是手打whipped cream, 面層是栗子蓉, 栗子蓉其實很甜, 所以一定要配cream和脆餅一起吃...


e’clair也是法國出名的甜品之一, 簡單可以理解為長條型的cream puff...Angelina的e’clair外皮很薄, 卻略嫌不夠鬆化, 餡料很多, 口味對我來說還是過甜...


食品整體質素很好, 甜品和古古力飲料偏甜, 但法國口味就是如此...個人覺得brunch set或main course比較值得encore, 若有下次, 我會想試茶類多於古古力...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