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5月29日火曜日

2018年日本の旅第1回 - 越後丘陵公園, 東京駅, 麵包課

2018/5/12 (土)

早上買了飯糰在巴士上吃早餐, 到越後丘陵公園


鬱金香花期剛過, 罌粟花的花期又未到, 勉強抓住一點點春天的尾巴


回長岡取了行李就回東京...在酒店settle down之後就去東京駅地下一番街shopping...



在Snoopy town買了一把很貴的縮骨遮...之前的一把已經算貴了, 但因為隔熱能力很好, 夏天有了它真的沒那麼辛苦...澄太后的那一把斷了一條遮骨, 去Snoopy town看的時候已經沒有賣那個系列, 新的款式貴二千多yen!  不過遮骨的材料和摺疊的設計以及一些細節位置都比之前的精緻, 唯恐之後下架, 我還是買了一把back up, 等現在的fully depreciate就換吧...

角落生物從pop up store升呢去常規店, 超多人!  在裡面買了小東西, 又買了個芝士撻充肌

到池袋陪澄太后調整眼鏡框, 人很多, 花了比預期長的時候, 結果晚餐異常地匆忙, 都趕不及吃完就要去上麵包課了...



我做麵包的空檔, 澄太后就跟朋友碰面...


這次的款式挺輕鬆的, 沒甚麼造型, 主要就是等待發酵, 但為了學習使用發酵籃, 而且這個麵包的麵糰不用放油, 我覺得還是值得學的...


沒有放油的麵糰, 清潔工具的時候也輕鬆...

這次的上堂連我一共4人, 其中兩人應該是新手...老師大概沒發現我是外國人, 所以用平常速度和聲調講解, 問題是不大的, 只是有些專用名詞如發酵布等就未能立即反應過來...


走之前在學校買了北海道十勝野生酵母, 之前在超市找不到, 幸好學校也有代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