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5月30日水曜日

2018年日本の旅第1回 - 小網神社, 錯過的角落生物Book cafe

2018/5/13 (日)

行程的最後一天, 從東京駅步行去小網神社....
澄太后說要除厄運, 小網神社在關東算是除厄運熱點中頗有名氣, 雖然只是小小一家神社, 但晨早還真的有不少善信參拜


之後我們乘中央線去国立, 本來打算去角落生物book cafe吃午餐, 但那天人龍太長, 估計兩小時都未必排到, 結果只是買了個午餐盒就乘車回東京, 在車站內簡單吃蓋飯...


在機場check in的時候, 驚訝地發現那個section的地勤差不多就整了容!  我簡稱她們為整容兵團...

我雖然長得不漂亮, 但從來沒考慮要整容...反正這副五觀都跟了我那麼多年, 連我都不喜歡的話就很可憐了...而且我相信上帝創造人類, 每一個小部份都是互相配合的, 牽一髮動全身, 動了這裡就順帶了動另一個地方, 否則看上去不自然不協調, 永無止境, 而且只能漂亮過一瞬, 當年華老去, 皮膚鬆緊度改變, 五觀隨之有微妙的變更, 人工造的部份不會自然調節, 結果又變得不和諧...要美得持久, 還是注意身體和精神上的健康比較實在...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