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10月1日月曜日

2018年日本の旅第3回 - 名古屋

2018/9/18 (火)

早上從下呂回名古屋, 放下行李之後第一件事, 是去名古屋的麦わらストア






全國一共4間麦わらストア成功制霸

澄太后又買Tshirt, 我就在tower records買了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最後演唱會DVD和精選album, 還有買了山本彩的2nd album...

山本彩跟AKB group的偶像不同, 她是實力派唱作歌手, 我喜歡有才華的人, 雖然課金不多, 但她的album我都會花錢去買...

之後我帶澄太后去吃鰻魚飯, 我就要了一份鰻魚玉子燒


高島屋正舉行北海道祭, 除了有很多北海道食品之外, 還有不少熟食檔...我們買了蟹肉和芝士可樂餅, 回酒店之前買了pastel布丁...





澄太后正奇怪我怎麼不斷吃東西, 我說因為我還沒有吃午餐...她在吃鰻魚飯的時候, 我只是吃了份玉子燒呢...

在酒店稍事休息之後, 我們就去超市和百均店逛逛...

澄太后encore了焙茶雪糕批, 我就買了枝豆, 關東煮和布丁回酒店晚餐


晚餐之後, 我再出去先買好第二天去機場的車票, 另外去戲院買了HIBIKI的パンフレット...這次沒有空看電影, 希望11月時有機會看...

2018/9/19 (水)

這天早上就是去機場, 車站和車上人都非常多, 幸好我早在前一天晚上就買好了指定席....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的lounge連支裝水都沒有, 下午順利到港, 陪澄太后去修理電話...

5+3的旅程就此完結, 希望沒有悶到大家...

其實, 旅程的每一天, 我內心都有一把聲音跟自己說:"下次不想再跟澄太后去旅行了"...甚麼也不做, 甚麼也做不了, 這是意料之內, 但這次她基本上就是沒帶腦袋出門, 這一刻在剛跟她說明了之後的一些安排, 下一刻就問我之後的安排如何...某天晚上才提醒她要吃酵素, 第二天就跟我說忘了吃...回香港要修理電話,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一起去, 我又沒有相關經驗...好吧, 陪她坐了車出去, 下車的時候, 她竟然把電話遺留在家...

もういやだ、もう疲れて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