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10月25日木曜日

2012年日本の旅第二回 - Day 3 軽井沢

2012/10/15 (月)

起床浸溫泉然後去吃早餐…

地點與晚餐不同,可以看到golf場,buffet形式,和式洋式均有,味道很不錯…

回房間整理行李,再浸一次溫泉之後check out…酒店提供免費shuttle bus往軽井沢,途經浅間火山附近,司機停車10分鐘讓我們下車拍照,我在手信店買了蘋果電話繩和晴天娃娃…



到達軽井沢,在outlet拍了一點照片然後乘shuttle bus往星野エリア…



爸爸選吃日式午餐,於是我帶他們到村民食堂…人頗多,我要等了一會才能入坐…那裡有免費wifi,邊等邊上網…

我點了サーモン二色丼そばセット,份量非常多,味道也很好,1600yen算實惠…





吃飽之後,我們步行到高原教会,內部不能拍照,旁邊的牧師館則可以隨便內進參觀和拍照…



牧師館裡面放了很多訪客的婚禮照片以及以教堂為背景的家庭照…牧師館內有一個很親切的修女,向我們介紹教堂一帶的installation,又主動拿地圖和資料給我們參考…牧師館裡面有許願樹,跟著摺紙說明可以選摺楓菜,蘋果等形狀,寫上願望掛到樹上去…一邊摺紙,修女還拿出blueberry tea來招待我們…



離開高原教会往石の教会進發,兩者相距不遠…教堂內剛好在進行婚禮,我們等了30分鐘左右才能進教壇…



內部同樣是不准拍照,但因為工作人員忙於招待進行婚禮人士,我偷偷地拍了數張…



我們走到ハルリレテラス的丸山珈琲,吃了件巧克力蛋糕和apple juice…





吃飽就步行到中軽井沢站,這晚預約了的pension在車站的不遠處…



pension有兩層,我們住在2樓,設有一個common room,放了些書籍雜誌,也放了熱水和茶包…我泡了杯桃茶,味道很不錯,果味很香…





晚餐味道其實不錯,高原野菜沙律用料新鮮,完全沒有菜腥味,磨菇忌廉湯(我沒有喝)看似十分濃滑,主菜是兩塊豬扒中間夾了南瓜和bacon,如果家人把我的那一份瓜分了,然後把薯菜讓給我…





甜品是roll cake配vanilla ice cream,roll cake口感綿密,ice cream應該是home made吧,濃厚香滑,是街外沒有吃過的口感,vanilla seeds的用料十足…



飯後我在common room泡茶的時候與另一位住客閒聊了一會,回房間之後,匆忙梳洗好然後9pm穩坐電視機前看SMAPxSMAP2小時special…這晚有一些回顧片段和100米飛人保特做bistro SMAP嘉賓,可惜的是這一集沒有歌舞環節…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有機會都想去星野エリア,睇咗WEBSITE幾靚!
    [版主回覆10/26/2012 20:47:45]環境幾舒服ge,又有不少地方提供wifi…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