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8月5日水曜日

2015年日本の旅第3回 - 自腹出張

2015/7/30 (木)

一早起床,梳洗好就check out,去JR counter辦JR east pass,預約去東京和仙台的車票。



上車之前, 買份早餐...這家店的熱古古力, 不好喝...


到東京後,趁著等轉車的空檔,順道預約好之後幾天的車票。

到仙台之後,先到酒店放下行李,然後吃午餐去。

剛好是午飯時間,車站地下廣場的人很多,我選了家吃pancake的。舟車勞頓,要補充一點體力,所以pancake配炒蛋。中間偷偷地加了蘑菇,幸好分了出來之後沒有留下味道。


方糖都漂亮成這樣...


吃好之後, 走到車站等巴士去公司...四年沒來, 我已經不太確定巴士站的位置, 幸好有看板顯示明的地和路線號碼...

下車之後, 慢慢步行到公司, 沿途的風景, 似是熟悉又有點陌生, 我以為東北不會有甚麼變化, 想不到公司斜對面建了家商務連鎖酒店, 公司旁邊的波子機店卻已經關掉...

這次的旅程, 雖然已經約了4組人吃飯, 但要見的人還有很多, 所以回公司走一走也好, 順道可以探望一下同事...要知道我雖然只屬於財務部, 但不論Reception, IT, procurement等我都挺熟的...

公事處理好, 晚上就跟其中幾個同事吃晚飯, 地點在仙台車站附近的居酒屋わん...

豆腐是必須點的...


刺身拼盤, 裝飾得很精美...


甜品, 很好吃...


連續三晚在仙台的住宿本來有提供溫泉大浴場的, 但是女性使用時間只到晚上9時, 我是肯定享用不到了...

女住客還可以在amenity counter自選5件東西, 選擇頗多的, 除了基本的shower cap, 較常見的起泡球, hair band, 入浴劑, 洗髮護髮旅行裝之外, 還有hair treatment, 舒緩肌肉疲勞的膠貼, 面膜等等...而且不像東橫INN那麼小器, amenity是每晚住宿自選5件, 住3晚可選15件...

更重要的, 是Super Hotel全線酒店都提供不同高度及軟硬度的枕頭選擇, 我用過這家的某一款枕頭很好睡, 如果是連泊, 住這裡比較安全, 不怕因為枕頭不對而睡不好...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