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6年4月25日月曜日

2016年多倫多工作雜記 - 一天遊

2016/4/23 (六)

無論上班還是放假天, 仍然是5:30左右就醒來...

最後一天, 酒店早餐以pancakes歡送我....


本來打算可以睡晚一點,之前一晚收拾好大部份行李,早知道又是5點半醒來,昨晚就早睡點…

9時半check out…這次除了老細之外,還有另一team的同事都來了多倫多出差,他和老細都在多倫多工作過一年,所以這幾天都是由這個同事開車載我們上班和晚飯…

老細知道我第一次來多倫多,也知道我平日自己一定不會來,所以著我多留一天,帶我去遊覽一下

我們的航班是凌晨0145,有充足時間,上午先到Unionville,有一條有很多英式建築的街道…









找車位的時候,看到一家店外掛著一個“hot crepe“的牌子,我和老細都眼前一亮(焦點誤)…在Unionville走了一圈,就回到那家店吃個early lunch…


我們選了一鹹一甜,鹹的是芝士薯仔配pizza sauce,甜的是桃蘋果香蕉配chocolate sauce,味道不錯,皮做得挺薄的

吃好之後,路上的小店開始開門,隨意進內逛逛


上次才說喜歡粉藍和粉紅色的紫陽花,這天就看到了…

離開Unionville,我們開始向Niagara Falls進發,不用兩小時就到達…



這天天氣很不錯,陽光之下,彩虹呈現在瀑布之中…


有觀光船會駛到瀑布旁邊,這些事情,遠觀就夠了…

午餐在瀑布旁邊的餐廳,景觀很不錯…


我要了一份lobster ravioli,龍蝦味道很好,dried tomato sauce也很好味


聞說今年天氣回暖了一下下又突然來了大雪,很多花都凋謝了,不過在這裡還是遇上了幾棵櫻花,運氣算不錯…




去機場之前,我們途經Mississauga,在那裡的Square One逛了逛

有家巧克力店,賣著一些中了幅射般的卡通人物造型產品

黃昏時份,我們去了一家聲稱是日本料理,不過是印度人經營的…菜單除了日式食物,還有泰式的,例如冬陰公湯,湯拉麵竟然是用冬陰公湯底

因為jet lag的關係,平日要上班,精神上都還死撐得下去,假日一過了12時就很難過,一整個下午,只要是坐車的時候都在爆睡,胃口當然也不怎麼好,所以只要了枝豆,想不到來了那麼大碟


這裡的天空,也許才是最大的景點…從六點半到八點半




機場離Mississauga不遠,我們到機場的時候,counter都還未開…

除了check in之外,就沒有passport check,這個國家還真的是比想像中隨意

還有幾個小時才能上機,我們去了lounge等候…我除了睡眠之外,甚麼都不想要

2016/4/24 (日)

上機,未起飛就開始睡,到派餐的時候,只是跟空姐說要一支水,之後繼續睡…四時左右醒了一會,再睡,睡到八時,走到機尾要了個杯麵,果汁和雪糕


看了母と暮らせば,明明主角應該是吉永小百合,不明合為甚麼二宮和也可以得男主角獎,由始至終都看不出他有演技

看完又繼續睡,看了一點TED2,有點悶,看一下又睡一下,1時多就派早餐,沒有胃口,隨意吃了牛角包和幾塊薯仔

4時左右著陸,比原定時間早了不少…

坐的士回家,洗澡洗面再睡…本來只打算睡到8時然後home office, 怎料手機還未回復香港時間,鬧鐘沒有響,一睡就睡到11點才醒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