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5月25日金曜日

2018年日本の旅第1回 - 和服再體驗, 周刊少年Jump展, snoopy museum, 美少女戰士 x My Melody cafe

2018/5/10 (木)

這天預約了和服租借和穿著服務, 去年12月在九洲也穿過一次, 這次主要是跟澄太后一起再試而已...
在淺草這些遊客區, 價錢真的比我在有田弄的貴很多...基本價2900yen可選的和服質料頗差, 澄太后早在官網上看中了高一價位的款式, 如果我不upgrade的話, 站在旁邊就真的太明顯是一個宮女....

這一價位的要4900yen, 質料正常, 但有些位置已經起毛球...和服租借本來就不便宜, 只是我之前在九洲租的性價比太高, 現在甚麼都覺得很貴就是了...不過, 既然要租, 又花了時間, 就至少要穿得好好睇睇, 於是我加了500yen選了一朵大一點的頭花(之後在100yen店看到差不多的, 建議大家自備)

穿好和服之後, 外面竟然下雨!!!

懶得走太遠, 就在淺草寺一個可以遮到雨又有位置放東西的地方拍一下照...幸好我預約的plan是連午餐, 餐廳人不多, 光線又不錯, 好像拍照的效果比在淺草寺的更好...


午餐是三選一pasta, 飲品和甜品, 味道就真的不怎麼好, 但剛好我們之後要吃兩家期間限定cafe, 不用吃很飽...

換回衣服, 我們趕緊去六本木, 看週刊少年Jump展...

看到cafe不用排隊, 先進去用餐...



展覽分數期進行, 這次看的是第2期, 90時代的動漫, 也就是我的童年呀...個人主打Slam Dunk和幽遊白書....

人不多, 看到幽遊白書的桌子就坐下去了...


食物方面, 鹹點不錯, 甜食就只是普通, 但造型一流, 還是乖乖課金...澄太后要了飛影咖哩飯, 我就要了藏馬玫瑰啫喱和安西教練布丁



每選一款食品都會附送相關漫畫的杯墊, 不是隨機的喔...

食好就去看展覽, 大部份的地方都是不准拍照, 幾套人氣較高的漫畫除了手稿之外, 還有動畫片頭曲片段和以漫畫截圖製成的精華短片...相比之下, 看幽遊白書是那種"很懷念喔~~"的感覺, 看SLAM DUNK卻是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那段湘北對山王的精華片段看得我眼眶一熱...


之後就是購物時間...90年代的動漫相對沒有2000年代那麼多周邊商品, 難得重新推出實在忍不下手...


看完展覽就步行去Snoopy Museum...說真的, 展出內容性格比真的不算高, 商品也不及Snoopy Town的實用和多樣化, 但結果還是看足了5期...真愛呀~~







離開六本木前, 經過朝日電視台走一轉...


晚上又去池袋, 在PARCO的Sailor Moon X My Melody期間限定Cafe吃晚餐...幸好平日的晚上人不多, 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



同樣, 鹹點不錯但甜食麻麻...

吃好就去了渋谷的MUGIWARA STORE...

澄太后又買過不亦樂乎...最近動畫版剛好播放有關Sanji的故事, 所以也多了Sanji的周邊, 於是連我都放了點血...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