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9月26日水曜日

2018年日本の旅第3回 - USJ, Onepiece premier show, Sanji's restaurant

2018/9/13 (木)

全個旅程的重頭戲, 出發的數月前已經訂好Onepiece premier show的門票, 預約好Sanji的餐廳, USJ的門票和Express pass, 全部加起來已經差不多可以大套機票的價錢...但Onepiece Premier Show不一定每年有, 而且只做三個多月, 能配合演出時期出發也不易, 要去就省不了
9時左右進場, 先去看Sailor Moon 4D影院...

這4D影院本來是暑期限定節目, 其他的相關設施已經完結, 就只有Sailor Moon延長至9月尾, 我們趕上了尾班車...

4D影院比想像中精彩, 座位移動的幅度比迪迪尼的認真...

看完Sailor Moon, 我們就去Harry Potter區域, Express pass預約了10時左右的時段...第二次坐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如果不計過山車系列, 它是相對最刺激的一款設施, 第一次坐的時候有一些位置我閉上了眼睛才捱得過, 這次能撐到最後, 也沒之前那麼難受...

循例都要去探望一下Snoopy, 這次沒有玩Flying Snoopy, 只是玩了歡樂天地level的過山車, 那程度對我剛好, 澄太后說都未驚就已經完了...

這之除了趕上Sailor Moon尾班車之外, 還碰上Halloween時期, Snoopy, Minion都要不少商品設計得很精美...


上一次來的時候Minion區還未落成, 從前的Back to the Future變成了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 如果沒有Express pass可要排80分鐘以上的...






SMAP的fans都會知道5人曾經都一起到過USJ, 除了倒後走的過山車之外, 我都盡量坐一下他們玩過的設施, 上次去USJ的時候Jurassic Park剛好維修, 這次誓要補回...


出發前我已買好了雨衣, 玩完之後澄太后立刻看一看我, 大概是擔心我暴斃了吧 :p, 的確, 我的手還在震...內心的OS是, 當年吾郎沒有去坐是對的...不過呢, 如果之後再去USJ, 我不介意再坐...

Express pass還有一個設施可以選, 反正要去看商品就選了Jaws...設施相對較舊, 大概如果之後有新電影或角色就會像Back to the Future那樣被換掉吧...

Sanji餐廳預約是分時段, 完show前要完成就要選4點左右的時段...



我們被安排到近窗的位置, 座位應該是按預約先後編排, 越早預約, 就離演出範圍越近...下次有機會再去, 我會努力一點較好時間衝去預約的...其實這次我也是開售第一天就預約, 只是比開始時間晚了一小時而已...





食物味道不過不失, 共有6個人物登場, 每道菜都由Sanji到每桌進行劃龍點睛的一個步驟, Luffy會在後段於每一桌都停留一些時間, 用餐之後會有合照時間, 整體是很不錯的entertainment...







吃好之後就準備到Premier Show的會場...演出期間不準拍照, 所以沒有相關照片可以分享, 但提醒各位有意之後要去看的朋友, 如果預約的座位較前, 一定要準備好防水措施, 否則隨時會全身濕透的...

這次有很多我不太認識的人物, 內容只是明白6成左右吧...也沒所謂, 反正我主要是陪太后看show...

之前太后在某一個車仔檔買了條皮手繩, 車仔檔預定8時半收檔, 本來預計看show後取, 怎料演出時間比預期要長, 離開的時候車仔檔已收, 幸好我向Guest Service Centre求助最後到能取回手繩...

回到大阪已經是10時之後, 幸好酒店旁邊就是ドンキ, 先買好contact lens, 洗面粉等為新增的數天旅程作準備...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