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7月17日水曜日

只有自己和藥知

在蘇州的週末, 病倒了...

每次出差其實都會病, 只差在一般都是出差時作病, 回港後發病, 而這次卻等不及回香港就已經發病了...

扁桃腺發炎到把我的喉嚨頂住, 星期六買了板藍根和感冒藥還有麵包, 睡前放一瓶水在床邊, 萬事俱備...

對於生病, 我已經習以為常, 曾經因為病到起不了床, 結果一天一夜沒吃沒喝...出差的時候, 一個人在酒店叫天不應叫地不聞, 在這些時候乞討可憐是沒意義的, 照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有了經驗, 盡量減輕自己難受的情況, 永遠比等待拯救來得實際...

同事說我太堅強, 這也不由得我去選...試問我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又有甚麼用? 把自己看是天下間最可憐的人又如何? 我的痛苦也不會減輕...

感冒還是要吃藥看醫生才會好的...

星期日, 果然是過了早餐時間都起不了床, 吃了些麵包, 吃了藥, 覺得累了又爬上床睡...睡醒了, 吃點東西, 吃點藥, 再睡...

之後幾天, 病情有點反覆, 鼻水流過不停, 有同事給了我一些成藥, 我上網查過成份, 都是治熱感冒的, 不敢用, 還是下班之後在酒店附近的藥房買些治風寒的藥...

久病成醫, 藥還是要看清楚才能吃...

現在雖然還是咳過不停, 但精神狀態至少不太差, 應該可以保持不發燒的狀況之下回香港...

2 件のコメント:

  1. are u ok? vent heard from u for a while
    [版主回覆07/24/2013 08:30:17]getting much better now, thanks...

    Have been to PRC for business travel and not able to get on Yahoo...

    返信削除
  2. 標題嘅歌名係好好聽嘅~
    位元堂嘅猴棗散好似幾得架喎。
    [版主回覆07/24/2013 08:31:56]出名止咳, 不過聽家長同事講成日都斷貨, 而且好貴...只有媽媽先捨得買畀小朋友食...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