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7月7日日曜日

近況

很久沒有出新post...

工作很忙, 下級的同事走了, 沒有替補的人, 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工作, 雖然不至於要加班到很晚, 但在辦公室的時間都是擠得滿滿的, 下班之後, 整個人累得虛脫, 沒有餘下的精神寫文章了...

家事也忙...兩老外遊至今已經三個星期, 下班後要買菜煮飯倒垃圾, 週末要花點時間洗衣服摺衣服...

不是做不來, 只是累了就不想做別的事情, 於是偷懶沒有每天都練琴, 也提不起勁看書...

電影倒是看了幾套...聖誕玫瑰, 非常盜, 真夏方程式, 遺體, 師奶樂與怒, 白夜行 (堀北真希版), 壞蛋獎門人2,盲探...

聖誕玫瑰, 不過不失吧, 故事一個, 沒甚麼message...

非常盜, enjoyable, 但相比電影簡介中所用的"劫富濟貧", 我覺得它只是一個復仇計劃而已...電影最後, 給了我一點旅程的靈感...

真夏方程式, 比日劇版好看, 但也沒太大驚喜...吉高眼妝太濃, 作為女警不合適...福山最後向小孩感性發言, 不太伽利略...

遺體, 差不多從頭哭到完場...天災之後, 如何從處理遺體看出尊重, 如何comfort死者家屬等等, 若不是一絲不苟的日本人相信很難拍得到這樣的作品...

師奶樂與怒, 除了黑木瞳之外, 其餘三人的苦惱描寫太淺, 相比之下, 還是當年的喇叭書院(swing girls)好看...

白夜行, 幸好我看了幾集日劇, 否則有點難follow...

壞蛋獎門人2,故事沒有上一輯溫情,搞笑為主,但迷你兵團可愛又搞笑,今次加重了他們的戲份,觀眾依然能滿足地離場…

盲探,我本只為捧Sammi場而看,可能是沒期望,比想像中好…搞笑位幾中,而且不會覺得無聊,特別是大電視和案件重演的部份…查案過程都算合理,故事發展很顯淺,但這是愛情喜劇而不是偵探懸疑片,所以案情簡單一點沒所謂…劉德華和鄭秀文二人的組合確實是最好,相比古天樂或其他男演員,二人互動最自然最有火花…

內容雖未及“我左眼見到鬼“和“龍鳳鬥“,但拍得上“孤男寡女“和“瘦身男女“的程度,比“百年好合“和“高海拔之戀2“要好…“戀上你的床“和“大搜查之女“?這兩套是out of question,看完差點讓我放棄再追sammi的電影…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