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6年2月26日金曜日

碎碎念

很忙...

辛苦, 是來自精神上的有涯隨無涯, 一種看不見終點似的忙碌



這個學期, 兩科都同樣有presentation, 有report要交, 還有考試, 比之前幾個學期的workload要多, 加上兩科都是關於自己不熟悉的領域, 比之前其他科目要更費時去準備

工作, 加拿大有同事resign, 部份工作要暫時接過來做, 本來也是習以為常, 只是我對現在的工作也好, 新的工作也好, 都不熟悉, 有種無從著手的感覺...對於熟悉的工作, 就是量再多, 我都可以預計得到自己要花多少時間去處理, 可以好好地安排自己的priority, 但面對不熟悉的工作, 心裡沒底, 沒信心自己可以處理得來, 又不知道timing, 總之是一陣迷茫...

老細問我有甚麼需要幫忙, 我連消化新工作的時候都未有, 根本答不出來...

肯花時間, 工作上的事情應該是可以解決的, 只是我連OT的時間都花不起...當初是工作穩定下來才決定要去讀master, 怎料沒過幾個月, 就要轉role, 結果pick up的進度一直未如理想, 這是沒法子的事...人有極限, 我未至於自大到認為自己可以事事完美, 只能取捨...工作上的落差, 唯有等畢業之後追回來...

經歷了這些年, 我學懂了一個很重要的道理, 就是休息不能少...休息的時間不是浪費掉的, 充電, 才能走得更遠...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