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6年9月29日木曜日

2016年日本の旅第2回 - Snoopy Museum, 日比谷文化圖書館

2016/9/15 (木)

起床check out去六本木,每次去六本木都必定會到lauderdale吃早餐,不過這次梳乎里的餐牌更新了,沒有最想吃的兩款口味,於是改試了omelette…



店員看我穿了snoopy tshirt,便問我是不是喜歡snoopy,我說是,而且準備去snoopy museum…她說之前有不少人去完museum到那裡用餐…說著說著,她問我出身,我說是香港,後來又問我搬到日本多久,她最開始以為我是日本人,之後又以為我是長居日本,作為一個日語學習者,聽到這樣的回應,比日本語が上手ですね之類的話要開心…無論如何,我知道自己還是まだまだです,只是開心還是會感到開心的…

這天穿了snoopy tshirt,背著snoopy背包,要去的是除出差以外的一個重點行程,snoopy museum…






展館內的漫畫展出部份是不可以拍照的,不過看著漫畫,有好幾篇都看到想笑,如果館內有更多snoopy裝飾會更好…



故意選平日早上第一個時段去,就是為了避開人潮,結果成功不用排隊就能進cafe,但是cafe的佈置沒有很多snoopy,去也行不去也可以…


Snoopy museum約半年轉換一次主題,要不要每個主題去一次,還是有點想去看第二次主題後再決定…

探過snoopy,我坐地下鐵到原宿,為的是去卡樂b買薯蓉…是的,卡樂b有不少分店,但薯蓉卻不是每間都有…

經過朝日電視台,看了看leader, 要珍惜還可以見的日子…


坐地鐵到日比谷,去日比谷文化圖書館…


雖然是普通的地區圖書館,但書架的排位很有心思,有館員的推薦corner,就像書店一樣…有些座位更是單邊向窗,可以看到日比谷公園的樹木,又有免費wifi,如果行程時間充足,真想留個半天慢慢看書…




回上野拿行李往仙台去…從車站往酒店途中經過PARCO看到Samantha的櫥窗內放著Snoopy tote bag...這款tote bag我在數月前於網站看到已經很要, check in酒店之前趁著空檔衝出去買, 放回酒店後跟舊同事會合去吃晚飯...

舊同事還記得我喜歡豆腐, 選了一家有很多豆品menu的居酒屋, 超興奮, 生麩在大阪京都以外地區第一次重遇, 飲品類也有豆乳選擇...





炸薯仔年糕和蕎麥沙律味道都很不錯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