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8月29日水曜日

2018年日本の旅第2回 - 印度素菜

2018.8.23 (木)

話說出發前我在網上訂購了枕頭送去酒店, 不知道是枕頭太舒服還是怎樣, 按停了7時的鬧鐘後又再昏迷, 再看時間時已經是9時!
本來跟同事說我9時左右到辦公室, 幸好9時半才有會議, 唯有爭取9時半前到公司...10分鐘梳洗換衣服化妝, 趕不及買早餐就要衝往辦公室, 幸好相關同事還未回到公司, 算是過關吧...

到了9時半, 發現銀行的人還未到, 發email給對方, 才發現之前他給我提議的時間我沒有回覆確認...慌忙之中有錯遲是沒奈何的事, 但對方收不到回覆也應該要跟進一下吧?  會議延遲到10時, 會議室本來只可以借用到10時半, 但後來沒有其他人來, 最後也順利完成會議, 算是有驚無險吧..

趁空檔買了cream cheese & lemon pudding墊墊肚...


下班後本來打算先去吃豆腐料理, 但山手線有地方起火, 全線短暫停駛, 唯有先利用空檔逛了逛東京駅的地下街, 然後一邊乘山手線, 一邊致電餐廳, 可是無論恵比寿或是渋谷分店都已滿, 只好直接去原宿, 本來想找雜貨店, 但又是沒找到...經過Q Plaza看到有好幾間餐廳都似乎不錯, 最後選了一家主打素食的印度菜

餐牌上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咖哩和烤餅, 每款食物都有列明是否有蛋, 奶, 或小麥等成份...我選了咖哩薯仔椰菜花和小松菜烤餅, 另外要了杯organic soy milk cappuccino...烤餅價錢只是咖哩的四分之一, 但就比咖哩面積大四倍...



吃好之後, 經過BOTANIST專門店, 看到有花瓣的限定版body gel, 一口氣買了4支, 兩支送宮城的舊同事, 一支送堂妹, 一支送美國的同學仔...

回車站前經過鞋店看到3000yen兩對的海報, 試穿後覺得挺舒服的, 買了兩對絨面的高跟鞋...最初有試一些candy colour, 但覺得很難襯衣服, 最後還是買了杏色和黑色各一

拿著電腦, 東西又有點多, 已經沒有興緻逛DAISO, 直接回酒店, 梳洗後準備concall...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