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6月7日日曜日

新加坡training雜記 (5)

2015/5/23 (土)

這天是下雨天,早餐過後,留在酒店房間裡面,直到午餐時間,搬行李轉酒店…

自費多留一晚,為的是去Haji Lane看看



新加坡對我來說,沒有甚麼引起興趣的地方,要看的都去過了,不過出發之前,看到網上的一些資料,知道新加坡有一條小巷,裡面有很多特色cafe和小店,既然之後應該也不怎麼會來這裡旅行,趁著business trip就去看看好了…

Haji lane在Bugis站附近,不過這天是自費stay behind,能省就省嘛,從酒店慢慢走過去bugis,再走過去…

雨勢沒有早上那麼大,但要拍照還是有點狼狽,還是先吃午餐好了…


shop wonderland門外掛了很多綠色植物,店內面積不大,不過人也不算多,我選了向街的單邊座位,要了一份earl grey lavender蛋糕和pop corn mocha latte


earl grey lavender蛋糕,比一般的雪風蛋糕濕度要高,感覺挺飽肚的…

pop corn latte,除了有三粒爆谷伴碟之外,飲品的味道還真的帶有燒粟米味,挺有趣


見雨停了,我便結帳到外面走走…有些朋友看到照片,都覺得這個地方不錯,但其實也不過是一條小巷,若是要到新加坡旅行,順道看看是不錯的,但不至於成為到新加坡的理由…











唯一的目標完成,下雨天又怕泳池的水冷,沒甚麼好做就去了圖書館走走…想不到也有香港作家的作品…

李敏是我其中一個很喜歡的作家,在她成為媽媽之前所有的長篇小說我都有看過,剛好在圖書館有一本她產後的長篇作品我未看過…

看完剛好就差不多是晚餐時間,在bugis的亞坤吃了份kaya多士…


第一次吃亞坤確實覺得幾surprise,那多士的鬆化口感,不過這次再吃,沒有感到非常amazing,但既然到了新加坡也要吃一次,我倒是沒有耐性在香港排隊

晚上再去了圖書館,找了一本中篇小說來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