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7月26日月曜日

2010年夏季日劇初評part 7 -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中譯: 虹色夏戀), 本來都算是本季期待度的前三, 為的明顯是竹內結子, 而結果也明顯只能為了竹內結子...



故事挺簡單的, 楠大雅(松本潤飾)是名演員的次子, 一直在演藝界都得不到甚麼成績, 常以為是因為活在父親影子下的問題而從不自我檢討...一天, 在跳降傘時發生意外, 飄落到一個海邊小鎮, 遇上了神秘女子北村詩織(竹內結子飾), 繼而一見鍾情...


大家事前都知道這是一個愛情小品故事, 我知自己對此劇種未算很太興趣, 早就沒抱太大期望...不過, 最基本一件事, 男主角怎樣愛上女主角呢? 劇中只交代二人不打不相識, 然後透過男主角的內心獨白就說他愛上了詩織...同是"Buzzer Beat"的編劇, "BB"的成功, 在於男女主角由緣份到朋友到戀人, 當中少不了曖昧氣氛和互相暗戀這些扣人心弦的情節, 但在「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裡面, 男主角一下子就愛上了女主角了, 之後還有甚麼能吸引觀眾呢?


再說, 劇情舖排說北村詩織是楠大雅爸爸楠航太郎的fans, 一直有跟航太郎通信, 在他死前受託來支持大雅...實在很難相信一個這麼著名的演員會跟每個fans通信, 但若不是每個fans, 那為甚麼就只限素未謀面的詩織? 似乎有點太勉強...


男主角自以為是, 透過女主角讓他改變, 然後成為出色的演員? 大概少不了這樣的設定吧...一個二世祖因為愛情而醒吾的橋段, 實在沒甚麼看點...


松本潤, 眾所周知是沒演技的, 單是第一集, 聽到那些沒感情的內心獨白就已經感到很殺風景, 更不用說要看他那副無用鬼二世祖只懂抱怨不懂自省的嘴臉...



竹內結子固然是我看此劇的最大原因, 她的笑容, 她的氣質, 真的無懈可擊...我曾經說過, 為了她應該會看完全套, 現在我卻沒很大信心...下一集還是會看的, 但如果劇情不合理的話, 就難說了...


3 件のコメント:

  1. 啊,那我怎辦 ... 我真系很難頂得住松本個個樣 ... ...
    [版主回覆07/27/2010 12:14:00]松本潤那個角色的性格還要不討好, 加上你本身已經不喜歡他, 都幾難頂下...

    返信削除
  2. 就算有竹內結子都頂唔住,睇第一集已經悶到瞓著左啦!
    [版主回覆07/27/2010 12:15:00]我就未至於瞓著ge, 只係會邊睇邊做其他野lor...

    返信削除
  3. 松本潤我都是...唔...XDD 看都是因為竹內結子 + 這是第一集~哈~ 所以都係望下,唔係真係睇XDD 我倒是很期待竹內結子和草彅剛的「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首先演技方面不用擔心,故事如無意外也不會太差~哈~
    [版主回覆07/28/2010 11:17:00]我或者會再睇一兩集先決定會唔會追落去...又或者只focus看結子, 一邊做下其他野咁lor...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