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9月12日月曜日

檳城生活雜記(1)

2011/9/12 (月)


酒店早餐選擇挺多的, 吃了很多澱粉質...也幸好早餐吃得很飽, 整個早上都在忙, 昨晚買的零食都未能派上用場...


午飯跟同事到地道的餐館, 吃了咖哩...咖哩汁有好幾款, 可以任選, 配上自選的主菜, 我選了椰菜...因為未知辣的程度如何, 未敢點那些紅紅的咖哩汁, 選了較保險的豆蓉咖哩, 味道不錯...


一盤飯的份量不多, 對食量較少的我來說是剛好, 其實香港也應該如此, 免得浪費食物, 男生不夠食就多加一份飯好了...


我不喝凍飲, 所以點了熱奶茶...是拉茶, 所以送上來的時候, 杯子上還有厚厚的泡沫...拉茶雖然沒有港式奶茶的茶味那麼濃, 但非常滑, 想起來, 有點似午後の紅茶呢...


工作的進度尚可, 這天國內的同事放假, 香港的同事放早, 明天又是香港公眾假期, 但通通與我無關...


下班回酒店的時候, 沿途總是看了一陣陣白煙, 還以為發生甚麼事, 在步行往晚飯的途上, 才發現這天會有人燒香燭, 是木製的香燭, 比一個人還要高, 有電燈柱那麼粗...


在途上, 還似乎有些特別活動, 擺了一些賣小食的攤子, 又有人表演...


晚餐去了一家吃pancake的地方, 有鹹和甜, 厚和薄的各類選擇...我要了一份pea and potato soup, 和一份香蕉芝士pancake...味道不錯的, pancake很薄, 周邊的地方還脆脆的, 但香蕉太多了, 足足有三條!  雖然香蕉較小, 但我吃了一條就沒有吃了...


晚飯後, 走到戲院看看, 但可選擇的電影不多, 而且時候也不早了, 走回酒店做日文功課...


可以考慮的只有藍精靈, 看不看好呢?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中秋節快樂啊!!
    [版主回覆09/12/2011 22:28:00]中秋節快樂!

    返信削除
  2. 中秋節追月快樂! 睇過藍精靈套戲嘅 trailer,好似都幾有趣 (當然,trailer 一定好睇,trailer 都唔睇套戲就死得)
    black lab
    [版主回覆09/14/2011 20:41:00]最後都沒有看, 因為回到酒店已經是晚飯時間, 如果看九點幾, 看完就太夜, 只能留意下星期會唔會買得到dvd了...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