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9月10日土曜日

屬於自己的下午

大家好嗎?  差不多一個星期都沒有寫blog, 原因相信忠實讀者們都略猜到一二, 就是我出差去了, 還要是身在大部份網站都被河蟹的國土...


九月份絕對是驛馬星動, 每個星期都會離港, 從9/5開始, 東莞一星期, 馬來西亞一星期, 又回東莞一星期, 然後外遊...


昨晚才剛回家, 回港第一晚最好就是在家吃飯, 久違的住家飯總是美好...


回港的第二天, 最好就是出外消費一下, 然後一個人去吃個set lunch, 好不寫意...


離日文課還有一些時間, 最近喜歡去十大書坊看雜誌...朋友得知, 每人的反應都是"嘩, 你做咩去d咁ge地方?"...其實又有甚麼好稀奇的呢? 一個人, 有個地方歇腳, 有飲料供應, 可以上網, 看雜誌看書, 去starbucks喝杯咖啡都要$40啦, $40可以坐個幾鐘, 都算實惠, 而且日本雜誌動輒$100一本, 看它三兩本就值回票價...


另一個闊別blogging的原因, 是工作實在太忙...公司要leave bank超過二十天的員工在第三季完結之前放五天假, 平日我忙得走不開, 又不放心把工作留給新同事, 這兩年來我都沒有放超過一星期的假, 難得公司強制性放假, 我就理直氣壯可以休息一下...


不過, 為了迎接這個假期, 在籌備期間, 我本來心情異常地好, 但當踏進九月, 我內心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怕自己在假期前未能完前手頭上的工作, 加上日文自修進度一度暫停, 樂理的溫習也到了一點瓶頸, 內心的不安讓我心情有點焦躁...用日文的形容, 是いらいらしている


無論如何, 這個週末就是要好好休息, 餘下的就留待下個星期一再開始打拚吧!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加油:)
    [版主回覆09/11/2011 21:36:00]謝謝 ^.^
     
    你是不是也開始工作了?

    返信削除
  2. 十大書坊, 上次跟細佬去過一次, 都覺得不錯. 只是取飲品時發覺有昆蟲, 大叫了一聲 =p
    [版主回覆09/14/2011 20:40:00]我不喝凍飲, 所以通常都是倒暖水而已...有些雜誌附送的旅遊書仔, 平日可能miss了某一期, 在這些地方就能找回來看了...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