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9月15日木曜日

檳城生活雜記(4)

2011/9/15 (木)


總是以為今天是星期五, 因為明天是馬來西亞公眾假期, 我會早機回港...


不要以為我變相多了一天假期, 明天我可要早上五點起床趕去機場, 下午還可能要home office


今天中午, 同事帶了我們到一家叫"朱師傅"的港式茶餐廳, 我點了tom yum湯米和熱奶茶...tom yum比泰國的甜, 沒泰國的酸, 當然是泰國的好吃, 但有時泰國的會太辣...熱奶茶似乎是用煉奶沖的, 沒有拉茶的滑, 又不夠港式奶茶香, 第一口喝下去, 有點美碌的味道...


午飯之後, 同事們要去精品店買東西, 我順道買了紋身貼紙給爸爸, 以及一些叮噹(不是多啦A夢嗎??)post-it給同事...


下午在忙東莞那邊的事情, 結果回酒店去晚飯的時候, 竟然要把ipod touch當blackberry...


晚飯吃了薯仔沙律和chocolate brownie, brownie真的很邪惡, 但因為夠熱, 所以味道差不到哪裡...


本來想去買明天早餐, 不知是因為太飽還是怎的, 沒有一個麵包能看得上...放棄, 反正我明天應該需要睡覺多過早餐


明天不上班, 反而有更大壓力要在坐飛機期間可能要發生的事情處理好...少上班一天都這樣, 放假一星期究竟會如何?  我真的很擔心email會在第一天就full capacity...雖然我每天都努力地backup, 但incoming的速度更快! 好可怕呀!


 


1 件のコメント:

  1. 世伯......玩紋身貼紙咁潮? black lab
    [版主回覆09/23/2011 23:28:00]佢仲有facebook account @.@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