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8月25日土曜日

丼局者迷 - 寿司処今村

八月的丼局者迷選址於寿司処今村…這本來是上月就打算要去的地方,但因為這家店星期日休息,只好改到八月的丼局才去…

事前一心想試海觧丼,到步坐下之後就聽到首領說:「餐牌改了」…

結果,大家都是點自選壽司十二件…

十二件款式不可以重覆,對我來說只是by elimination rule把自己不吃的款式撇除掉,十二款裡面有些只是為選而選並沒有特別很喜歡的款式…通常我一定會選的是帆立貝、三文魚子和三文魚,可惜選擇裡面沒有三文魚…

前菜,對於不呷醋的我來說是非常酸…



雖說壽司有十二件,但每件的體積不大,算是眾多次丼局之中完成的最輕鬆的…之前一般都飽到上心口…


煎蛋的味道不錯,中間部份雖然接近蛋糕般綿密,但外圍部份就硬掉,而且那大小也未免小器了點…鰻魚的肉口感有點鬆散…海膽和三文魚子不過不失…其餘都沒有讓人驚艷,印象也模糊了…

隨餐附有雪糕…就味道而言,價錢就有點過高了…

排名時間 (以好吃的排先)

湖舟 → 天膳 → 寿司広 → 五箇山 → 鮨福助 → 寿司翔太 → 寿司徳 → 旬菜富 → 寿司処今村

1 件のコメント:

  1. 呢餐我都好滴汗~
    佢個MENU我好懷疑可以做得幾耐...尤其如果平日都係呢個menu
    [版主回覆08/26/2012 23:53:11]如果食物質素非常高,那麼都還可以說他們是走更高檔的路線,但那天的壽司真的不怎麼樣,menu上另外兩個選擇是完全不親民的價格,我也相信大部份人都會選12款自選…同樣的東西,味道平平,正常都不會在短時間內再光顧,實在想不通這是甚麼的marketing…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