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9月6日木曜日

丼局者迷 - 天膳

九月的丼局者迷選址於天膳…

天膳是唯一一間我之前有去過的料理店,如果大家有留意排名,它一直緊隨永遠的no. 1湖舟之後…上次我已經吃過自選三色丼,一直想試特上ちらし丼,這之終於有機會!



因為之前光顧過,這次我有經驗,點餐的時候提出不要混在飯裡的漬物



材料非常豐富,款色和份量都很豪華…

味道如何呢?海膽鮮甜,拖羅口感軟綿綿的,最驚喜的是赤貝,鮮甜度超出意料…照片下半部的魚類就略為遜色,特別是鰯(即沙丁魚),加了所有薑蓉和山葵仍然腥到我差點反胃…

來個近鏡


隨餐附有味噌汁、茶碗蒸、前菜、雪糕和水果…雪糕我試過芝麻和紅豆味,兩者都不錯,合格之上…

最後又是排名時間(以好吃的排先),排名保持不變!

湖舟 → 天膳 → 寿司広 → 五箇山 → 鮨福助 → 寿司翔太 → 寿司徳 → 旬菜富 → 寿司処今村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