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12月27日木曜日

2012年日本の旅第三回 - Gift from SMAP Shop

2012.12.21 (金)

六時起床,往巴士站的馬路前看著要坐的巴士經過,慘送車尾 >.< 幸好我是提早了出門,本來就計劃是坐下一班車,算吧,不追了…

在車上,從天黑看著天亮起來,傳聞這天是世界末日,但太陽依舊升起了…

雖然是旅遊高峰期,但機場不算太混亂,check-in之後,在page one換了本U Travel,在travellers' lounge吃早餐…牛角包不太好吃,最後只吃了兩隻蛋白



上機才發現這次的坐位是premium economy,單邊的坐位從三個變成兩個,寬闊一點之餘,雙腳的活動空間也較多…

先在みどりの窓口買JR Kanto Area Pass,並預約好旅程中最重要的一班火車,DLクリスマス碓氷号,幸好還有位…

坐monorail之前買罐corn soup充飢,這就是我午餐…



在上野的JR travel centre預約好旅程中餘下所需的指定席,到酒店check in…上網看了看SMAP shop的整理劵配布状況,想不到還有機會!

二話不說先出門買東京メトロ一日乗車券,乘銀座線到赤坂見附,步行到SMAP shop會場,4pm左右到達拿到7pm的整理劵,算是不錯了…前幾天的整理劵都在10am左右就派完…



還有大概三小時,我先到新橋看バリィさん的商品,沒有看到想買的…之後到了六本木,拍了少許燈飾照片…六本木ヒルズ的燈飾只屬一般,但沒有時間去tokyo midtown看了…兩排火樹銀花倒是不錯,還可以遙望得見東京タワー,可惜馬路車多,未能完全展現得出白色藍色小燈泡的光亮…











在六本木逗留到6pm,回到赤坂,在TBS store買了Monster小毛巾和clear file,雖然Monster日劇有點爛,但商品的公仔畫得十分有二人的神韻,很可愛…

15分鐘前在SMAP shop門外等候,工作人員開始順整理劵號碼次序叫我們過去在門外排隊,日本人在控制人流上確實做得很不錯,完全沒有混亂…同一個timeslot再按號碼排序,就不怕會爭先恐後…進入SMAP shop前,工作人員利用排隊期間讓我們傳閱商品清單…在知道有SMAP shop的時候,我已經在網上看過商品資料,附有SMAP照片的商品就只有poster card set,所以不難選…演唱會DVD有SMAP shop version,中居的300円寫真書則附送postcard…事前因為不確定會否去得成SMAP shop,我已經在網上預訂了普通版DVD和寫真書…寫真書才300円,多買一本也沒所謂…DVD本來就不太捨得買,但兩者所收錄的日替わり歌曲不同,兩本相集也不一樣,超吸血的說,但難得在SMAP shop開店時到日本,又拿到整理劵進場,也算是一種緣份,就當留個記念好了…

SMAP shop裡面有展出五人的衣服、照片和message…這天展出的衣服是moment的打歌服,聞說上兩個星期展出的是gift的演唱會衣裝,我覺得後者更有參觀價值呢,moment的打歌服有點普通…





店內充滿了人,雖然沒有設圍欄,也沒有工作人員指不,但大家自然而然地順著蛇餅形移動…排在我前頭的是一對老夫婦,我不確定那位丈夫是否被迫陪太太來,但相當自得其樂地拍照和挑選自己想買的商品,偶爾還特意欠身讓出多少許位置給我拍照…

放血之後,我坐地鐵到Skytree, 拍了少許燈飾照,趕在商店關門之前看了看…











這天為了趕行程,沒正式吃過甚麼,只是在赤坂的藥妝店只了包餅乾充飢,到10pm再多吃了個cream puff,我替澄太后在7-11買了一些one piece電影版的商品,以及在便利店領取在網上訂購的東西後回酒店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