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8月6日木曜日

2015年日本の旅第3回 - 鬆馳熊cafe、おじパンcafe、snoopy in ginza

2015/7/31 (金)

整個旅程唯一有一整天自由時間的日子...

早上在酒店吃過早餐, 乘新幹線去東京再轉車去原宿...第一個目的地是表參道Tower Records Cafe的期間限定鬆弛熊Cafe…



星期五在開店時間後沒多久就進去, 客人還不算太多...

每桌的椅子上都放有鬆弛熊毛公仔, 而且不只一隻, 感覺很幸福喔...


因為之後還有行程, 所以只是點了杯紅茶...那塊於茶上的"紙", 很快就溶掉在茶中, 600yen就這樣消失了...但凡惠顧, 都會獲贈杯墊...


我另外買了個clear folder和memo pad, 太可愛了...


之後走到竹下通, 在Calbee專門店買了即沖薯蓉粉, 然後就到Cute Cube Harajuku, 那裡有おじパン期間限定cafe…

還未到開店時間, 已經看到人龍...幸好我出發之前已經知道同層有布丁狗cafe, 而聞說布丁狗cafe很多人去, 所以請好心的姨姨替我保留排隊的位置, 先走到龍頭看看...


果然, 全部都是排布丁狗的, 雖然個人覺得おじパン可愛多了...


おじパン是一隻大叔熊貓, 這次的設定是說牠很喜歡做蛋包飯, 而蛋包飯其實是一隻小狗...

おじパンcafe是跟蛋包飯專門店ポムの樹的合作企劃, 所以食物質素有一定保證, 不會只得外表...

門口有很大一隻おじパン!


等候的位置還放了おじパン繪本可以借閱...

店內的裝潢很可愛, 每一桌都放有おじパンcushion…




主食的選擇主要分為蛋包飯和意粉兩類, 蛋包飯配有清湯, 另附送小杯子, 意粉就配有おじパン麵包和咖哩味的薯仔沙律...


蛋包飯小狗是沒有公開發售的人物, 所以難得跟おじパン, 我就買了小許商品留念...

之後是去配眼鏡...

我之前已經做了不少功課, 日本有連鎖眼鏡店是可以於當天取鏡的, 詳情我會另文分享...

之後乘山手線去池袋, 逛了逛藥妝店替太后買了些化妝品, 之後bic camera走了走, 本來想看便携型的沖牙機, 但選擇不多...

之後乘山手線到有樂町, 步行到銀座三越, 那裡有期間限定的Snoopy in Ginza 2015, 不但有很多商品, 還有snoopy的麵包, 甜甜圈和甜品杯等...去年試過甜甜圈不太合口味, 今年只是買了一盒茶葉和一隻小碟子...


回到東京站, 在大丸看甜點, 讓我發現了這一款My Melody甜品...底部是堂島ロール, melody是士多啤梨mousse, 中間還夾了巧克力mousse...最初只預計這一類包裝精美的甜品只會流於外表, 想不到還挺好吃的...


回到仙台, 在車站買了一堆東北限定的零食, 之後又多配了一副上班用的金屬框眼鏡...

雖然會途經東京和機場, 但是零食還是盡量在東北買, 一來平日比較少機會吃到, 而且也要為復興略盡綿力...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個melody蛋糕香港的moncher也有啊 :)

    返信削除
    返信
    1. 係?不過通常去旅行的時候才有閒情買來吃 :p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