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8月7日金曜日

2015年日本の旅第3回 - 去福島看Dali、諸橋近代美術館

2015/8/1 (土)

早上乘電車到群山轉車到豬苗代再轉巴士去諸橋近代美術館...


群山和豬苗代都是屬於福島縣的範圍之內, 47都道府県制霸的目標再踏前一步...


諸橋近代美術館正在舉辦Dali的期間限定展覽,趁著上午的空檔便去看一看…

諸橋近代美術館外觀像一座城堡,旁邊還有一個小湖




這天剛好有西班牙宣傳活動,完成問卷便可以免費入場…

最初下車之後看到人龍就跟著排,好奇之下問了一下排隊的人,原來他們是排西班牙炒飯的 @.@

美術館不怎麼要排隊就可以進場了,不過展覽禁止拍照,我買了本展品指南…三百多yen,很實惠的…封面是不是有點像death note呢?


回仙台之前,在群山的車站內買了些福島產的零食…難得來福島,當然也要支持一下…白巧克力軟心黑芝麻小蛋糕,超好吃的!還有桃汁,十分好味!!


這天中午約了財務部的同事吃飯,地點在Westin Hotel旁邊的商場,價錢不貴,lunch set都只是千多yen,有湯和飲品


這天晚上約了另外兩位已離職的同事,地點是之前去過的一家和食店…套餐才1900yen,內容很豐富,而且味道非常好…第一次是同事帶我去的,之後encore了兩次…


3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麼巧啊~我七月也去了諸橋

    返信削除
    返信
    1. 其實我是看了你blog才知道有dali展覽的,很巧是我也會去東北,所以spare半天去走了一圈…by the way,我之前在巴黎買了一本Salvador Dali的書,如果你有興趣接收的話,留email給我啦

      削除
    2. 謝謝!你留下做記念吧,我家裡Dali的書和Post Card比Monet還多,其實喜歡Dali時反而比較年輕,Monet倒是年長了才懂得欣賞。哈哈哈~!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