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12月29日火曜日

2015年日本の旅第4回 - 海ノ中道海浜公園

2015/12/24 (木)

機要早在八月已經訂了, 行程也一早計劃好, 一切只欠東風



這天出門往機場, 在lounge吃了點東西, 拿了瓶水, 走到閘口, 已經可以排隊登機...

在機上自備了聖誕飛機餐...


薑餅人是我出發前的週末在City Super看到的, 可惜實際是超級難食

準時到達福岡機場, 行李不用等太久就拿到了...出發前得朋友仔提點, 入境後的租手機counter有JR pass賣, 由於大部份香港人都是在機上買換票劵, 我怕JR站的service counter很多人排隊, 還是先買pass, 到JR站之後直接預約指定席較快...

本來打算試乘國際線航空樓直接到博多站的巴士, 但眼看去地鐵站的shuttle bus來來去去的好幾班車, 巴士都還沒有來, 還是及時放棄, 跳上shuttle bus…

指定席算是順利預約好, 本來想乘坐的SL人吉竟然運休, 幸好我一早準備了plan B…

在車站locker放好行李, 買了紫薯波波和熱檸檬汁就乘電車去海ノ中道, 到海ノ中道海浜公園看candle night...海ノ中道車站一出就是公園的售票處(290yen), 步行5分鐘左右就就是candle night的會場入口, 剛剛好趕得及19:30的小型花火演出...




illumination算是看過不少, candle night還是第一次...相比illumination的華麗, candle night就顯得優雅...可惜我的照片未能拍出現場的美, 那種寧靜的氣氛, 還是要親身感受...




透過不同顏色的紙袋發放出來的燭光, 拼成了一幅圖畫, 規模比我想像中大...排隊上展望台的人龍不怎麼動, 決定放棄, 早一點回博多, 拿行李乘車去熊本...



在熊本車站的便利店, 拿取出發前於網上訂購的東西...原來應該在旅程最後一天提取比較方便, 但平安夜收"禮物"的感覺是好一點吧...


有SMAP的平安夜就是幸福

3 件のコメント:

  1.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まこと 祝你年內達成目標!
    (不好意思)可否分享這本SMAP內頁+內容,謝謝..
    我12月中去smapshop期間,便利店-書店和機場見不到有

    返信削除
    返信
    1.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可以去smap shop真好!聞說每天早上排隊都是拿下午的籌,人超多
      雜誌我還未有時間看,日後會嘗試介紹

      削除
  2. 真的,早上五時排隊拿12時券,買不到每日限定100章
    不放棄,隔日徹夜再排隊,目的要買到..(阿呆)哈哈.
    有時間至分享,謝謝你先..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