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7年4月18日火曜日

毒白 - 人渣

電影「春嬌與志明」裡面有一句經典台詞:"一世人流流長, 總會愛上幾個人渣"...



能夠一愛就愛上對的人, 是福氣...愛錯, 也是沒奈何的事...問題不在於你愛的那個人是否人渣, 而是當你發現對方是人渣的時候, 你是否願意清醒...

最近數年很流行的一句話:"你永遠沒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愛上人渣的人, 有多少真的被蒙在鼓裡? 若真如此, 也不妨糊塗下去...更多的, 是明明知道對方是人渣, 卻不願意面對現實...

那些人, 究竟是不願意放棄人渣, 還是不願意承認自己愛上了人渣這事實?

別人對你使壞, 是別人不對; 你任由對方使壞而不離開, 是活該...

愛錯, 回頭是岸便好...現實一點說句, 感情被騙了, 日子久了, 感情淡了, 便不痛不癢...錢被騙了, 就是沒了, 倒是更痛...

愛, 需要付出...但不要把自己的愛想得太偉大...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捨得要你傾盡所有...如果愛一個人要令你失去家人失去朋友失去生活失去自己, 我不會問值不值得, it simply doesn’t make sense

曾經有人說我太理智, 所以只能一直單身...究竟清醒有甚麼不對? 美的人, 不用喝醉也看得出美...對的人, 不用感情用事也會覺得對...

如果孤獨和笨只能取其一, 我想我會選擇孤獨...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如果孤獨和笨只能取其一, 我想我會選擇孤獨..」

    我也是!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情願知道殘忍的真相, 也不想只聽甜蜜的謊言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