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7年4月2日日曜日

一家四口hea遊新加坡 (3)

2017/2/27 (一)

起床之後買了麵包回房間做早餐, 然後去了Gym room...澄太后在Gym room發現了一個小Studio, 裡面還放了yoga mat...中午時間整個gym room沒有其他人, 我便做了半小時yoga...gym room裡面還有水果和瓶裝水, 很周到...


梳洗過後, 我們出去午餐...地點是位於Suntec City的Gudetama(蛋黃哥/梳乎蛋) cafe...這是我於此次新加坡之旅唯一為自己安排的行程...


裝修佈置有不少值得拍照的, 食物選擇比那麼期間限定的pop up cafe要多, 價錢不便宜但以飽肚程度和味道來說算合理, 不過以開幕不足一年來說, maintenance做得一般, 有些桌面上的圖案也經開始脫色...

我們在Suntec City逛了逛, 又走到Sands, 然後乘MRT到Ang Mo Kiu吃晚飯...這次選的餐廳是我在十年前去新加坡出差時同事帶我去過的, 不過地點搬到離地鐵站有點遠, 要走超過1km, 不過坐巴士的話只需要兩個站...

我們要了黑胡椒炒蟹, 麥皮蝦, 另外要了菜和豆腐...結論是, 蟹很值得試, 但蝦就不太新鮮...跟同事說起, 似乎蝦的問題是普通餐廳都會有...






2017/2/28 (二)

星期日那天Far East Square的食肆都休息, 這天只好再去, 為的是薑奶茶...


本來還想吃potato puff, 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賣完, 只好去阿坤吃french toast....


回到Bugis, 在Food Junction吃午餐...澄太后要了燉湯, 我就要了釀豆腐叻沙...


回酒店lobby跟皇上和皇后集合之後出發去機場...四日三夜的新加坡之旅完滿結束...

在機上看了柏鳥小姐, 比去程的兩套日本電影要好...

這麼淡而無味的遊記, 感謝一直把它看完的你們(有人嗎?)...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其實HEA遊很不錯呢!不用趕行程....
    我上一次去星加坡是2015年,去看滝沢秀明的舞台劇,順便遊覽星加坡。可能上一次去星加坡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所以2015年去的時候把打程排得密密,其實有點累,哈哈!

    返信削除
    返信
    1. 新加坡沒甚麼想去的地方, 所以就算想排行程都沒東西可以排 ^.^"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