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7年9月5日火曜日

感染

除了遊記之外, 很久都沒有寫新post...說一點點近況吧, 六月初有同事離職, 老細又take up了新role, 變相我一個人做2.5人的事情, 雖然不至於要經常加班到很晚, 但工作時間裡面就是120%turbo, 下班之後就想放空, 提不起勁做別的事情...

去年7月中開始yoga class, 到現在已經是一年多一點點, 那時候連wide leg forward bent都碰不到地, 到現在勉強standing forward bent可以碰到地, 做到crow pose和wheel pose, 即使仍然是硬骨人, 但身體也有非常緩慢地變化...



有趣的事, 本來一個完全不運動的運動白痴, 竟然漸漸感染身邊的人去動動身體...

澄太后比我小7年, 在新加坡穿泳衣的時候, 她發現我臀部的緊實度比她還好, 之後聽了我的建議, 每天晚上做一點chair pose練習

飯友同事A突然有一天跟我說週末在家做了點yoga practice

飯友同事B有一天突然說想join yoga club, 原因是看到我走路的時候柔軟度有改善 (我自己完全沒有發覺), 於是我替她做了referral…

我只有跟身邊的人分享自己開始了yoga,yoga之後身體有甚麼不一樣,最多只會叫別人可以考慮試試, 但不會你應該怎樣怎樣...我覺得,別人要是真的有興趣,自然會再多問一下詳情,真的想試,自己會想辦法去試,不用別人游說…

甚麼對自己最好,自己才是最清楚的那個人,我不太喜歡別人對我的事情說三道四,所以己所不欲也不施於人…生活習慣如是, 信仰如是, 結婚生子如是...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