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7月18日水曜日

2018年美國出差遊 - Diamondbacks vs Giants

2018/6/6 (W)

這天上午輪到我的team present...我負責agenda和roles and responsibilities兩張slide, 因為有很多提問, 結果說了45分鐘...
present前我們還在想就那麼幾張slide怎樣撐一個半小時, 沒想到最後會overrun...

事後很多同事都跟我說"good job", 當然我不會放心上, 就如你聽到日本人讚你日文說得很好也不要當真...

11點多我們乘車去AT&T Park...這天是offsite activity, 看職業棒球賽...感謝安達充, 我多少懂一點球例, 至少要看懂怎樣得分呀...

巨人隊主場, 雖然三藩市巨人隊不像日本那一隊厲害, 兩者也應該沒多大關係, 但基於中居是巨人隊fans, 我努力用點藉口讓自己投入一點...


門票上帶USD50的金額可於球場內買食物飲料和周邊商品...不過球場內的價錢都是不多合理地貴, 所以別以為USD50很好用, 買份crab melt三文治和樽裝水之後就沒剩多少了...


同事帶我們於球場內走了一圈...差不多到開球時間, 但大家還沒有去座位的意思, 我才發現自己太認真, 同事們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只在於飲飲食食聊聊天, 只有我相對地認真地在看比賽...


棒球沒有正式的休息時間, 但因為比賽節奏慢, 大家基本上是隨便走來走去...我趁著去洗手間的時候買了個掛飾, 形式上留個記念...





因為要避開塞車時間, 打到第5局左右我們就準備離開...

重點是可以在工作時間出去透透風, 又不用甚麼體力勞動, 有得吃有得喝又有得買, 實在沒有甚麼可挑剔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