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7月11日水曜日

2018年美國出差遊 - cherries picking

2018/6/1 (F)

這應該是本年最後一個美國trip, 如無意外...

Treasury team每年都會舉行review meeting, 今年的會議是星期二至四, 但難得要飛過去, 就順便利用星期一安排其他discussion, 於是一如以往, 我都是星期五晚飛, 住在同學仔屋企, 然後星期日入往酒店準備開工

這次坐SQ...


三月的時候我應該說過想坐CX多過SQ, 因為不用set床...這次再坐SQ, 又似乎覺得SQ好一點...

SQ雖然要set床, 又要打斜睡好不詭異, 但坐位很闊, 放東西的位置比較user friendly, 雖然沒有眼罩(我一向都有自備), 但有拖鞋, 洗手間內有梳有牙刷有漱口水有紙杯等, 而且不斷有人清理垃圾桶, 空姐服務相對貼心, 我睡醒要了杯熱飲, 空姐不用問我seat number都知到我坐哪裡, 而且送上飲品的時候還帶了些snacks給我選擇...CX感覺是木頭人, 不主動問就不會拿給你, 記得那次我問CX空姐有沒有拖鞋, 她只是說沒有, 卻沒有說明之後會派發襪子...當然, 拖鞋遠比襪子好, SQ兩者都有提供...

機上電影選擇也多的, 不過沒有touch screen...上機已經接近凌晨, 先昏迷7小時, 睡醒後要了熱古古力, 吃了條energy bar, 看了去年の冬、きみと別れ和不能犯, 兩者都不錯, 但都似日劇SP多過電影...

到步後, 如常五餅二魚地排隊等入境...

加洲的天氣溫差很大, 出發前已經非常困惑不知道要帶甚麼衫才好, 結果是春夏衣服加厚披肩和薄羽絨, 那就差不多是四季天氣都能應付了...

2018/6/2 (S)

這天早上去Noah's Bagel吃好早餐...那裡的bagel有很多口味, 又可以配不同味道的spread, 單是cream cheese based的spread都有超過6款口味...我買了peppercorn potato bagel配honey and almond cream cheese spread...bagel弄熱之後吃比想像中軟身, honey and almond cream cheese味道很不錯, 讓我禁不住想回港自己試做...只是份量大了點


朋友帶我去cherries picking...我本身是不吃櫻桃或車厘子的, 但本著去看看體驗一下的想法, 也沒有不好...cherries picking若不帶走只在園裡吃的話是不收費的, 味道比想像中好, 雖帶點酸, 但沒有藥水味, 還帶一點蘋果味...



這天應該有30度以上, 太陽把車內曬得熱烘烘的, 坐到大腿都要冒汗了...

午餐吃了蛋和薯餅...薯餅大到超越碟子以外...


之後我們去了outlet逛街, 3月去美國的時候因為之後又要去愛爾蘭又要去西班牙, 所以盡量都不購物, 這次特地要去outlet選購一點拌手禮給日本的舊同事...在kate spade買了個card holder和在coach買了個手機袋送給日本兩個舊同事...另外也買了一個白色的coach手袋給自己, 因為不是自己特別有興趣的品牌, 真皮袋比PU皮的Samantha還要便宜, 才捨得買白色...

晚上在日式定食屋, 本來要了份野菜咖哩, 但咖哩裡面有肉碎, 而且很重肉味, 於是請店員給我換了份烏冬...

回去之前在超市買了兩支Starbucks飲品...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