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7月23日月曜日

2018年美國出差遊 - New England Lobster

2018/6/7 (T)

最後一個工作天, 晚上跟同事team dinner...

下班後老細請食飯, 考慮到我的飲食習慣, 選了一個吃龍蝦的地方...
New England Lobster有點像魚市場的格局, 有養龍蝦的水池, 不設訂座, 像熟食市場food court般的座位, 先點菜付款, 然後拿號碼牌回去等...

有原隻龍蝦的選擇, 但為免跟蝦殼搏鬥, 我選了龍蝦三文治...


有同事說她不吃龍蝦或蝦蟹等, 原因是不忍看著牠們被殺, 但又吃肉...我這個極度偏食的當然不會說太多, 但說到吃甚麼甚麼覺得殘忍的時候, 同事們就問起我中國是不是有人會吃狗肉, 我說是, 但只是某些地區, 也有些地方會吃兔子...

有趣的是, 他們聽到吃兔子的反應是覺得吃兔子沒問題...我好奇問, 如果覺得吃狗肉殘忍是因為狗是寵物, 那麼為甚麼吃兔子就不殘忍呢?  有同事說因為兔子比較笨, 我聽到不禁扁嘴, 老細問我維護兔子是否有養兔子, 我說不是, 只是我覺得兔子也很可愛, 如果大家覺得吃肉沒問題, 吃狗沒問題, 那吃兔子也是合理的, 但覺得吃狗有問題但吃兔子沒所謂我就不明白而已...反正這只是輕鬆說笑, 大家也不需take it serious...

吃好, 同事戴我回酒店, 我稍稍梳洗之後就出發去機場...


晚上是凌晨機, lounge只有少量選擇的零食和飲品, 座品倒是不錯, 自成一角的一人梳化...

上機一睡就7小時, 睡醒之後吃了碗湯麵, 小睡片刻然後吃早餐落機...


這次的遊記沒有每天寫, 其中一個原因是隔了一個多月很多細節都記不清了, 另一個原因就是沒甚麼好記錄的吧, 工作就是開會開會開會, 希望美國的出差遊不會悶暈大家...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