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12月5日水曜日

2018年日本の旅第4回 - 淺草, 外宛前, 吉祥寺, 六義園

2018/11/17 (土)

這天兩老先去松島才去東京, 我趕著要去淺草合羽橋道具街買烘焙工具, 先行出發往東京去...




在道具街買了Kouglof模, tart模和割紋刀, 最想買的12cm正角不沾吐司模長期缺貨, 問店家才知道燒製不沾模具需時, 只好繼續等...

前一晚同事送了些蛋糕甜點給我, 幸好有帶一點在身上, 在東京行程總是緊迫, 吃一點零食充肌就先去外宛前看銀杏樹...




銀杏樹還只是半黃, 拍照的人已經極多, 我隨手按幾下手機快門就離開...

離兩老到東京還有點時間, 用JR pass乘車去吉祥寺, 去クオカwindow shopping之餘, 也去吃了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巧克力味太甜, 下次還是吃奶茶味好了...


井之頭公園紅葉狀況一般, 穿過公園就回酒店跟兩老會合...



先去池袋東急hands逛了逛, 之後到上野晚飯和去二木菓子屋買點食材...

星期六晚上, 沒訂座還真的沒甚麼選擇, 經過一家迴轉壽司看似不錯, 等了十多二十分鐘可以入座...



說是迴轉壽司, 我都是按touch screen點餐然後有新幹線送來的...邊點邊吃...

晚上去看六義園亮燈, 未有紅葉, 而且我覺得甚麼夜楓夜櫻其實都只是賺入場費手段而已, 根本比不上白天好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