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9年1月22日火曜日

2019年曼谷hea遊 - line village, another hound cafe

2019/1/17 (T)

這次去曼谷, 最大的契機是想去龍貓主題餐廳, 之後是因為找到可以用里數的機位, 還想到順道可以去Line Village看看...除此之外就沒甚麼了, 出發前一星期, 三日兩夜的行程我都還有最後一天沒想好要做甚麼...



早上10時的航班, 在business lounge吃過早餐, 上機的時候本來打算要看小偷家族, 但起飛前巧遇十多年沒見的朋友坐旁邊,  結果整程機就是聊聊近況, 電影當然沒看成, 但感覺也不怎麼吸引...






到步之後, 在Airport Link站口先換一點泰株, 然後乘Airport Link去酒店...雖然還有一小時才到official check in時間, 幸好酒店都讓我先check in, 簡單梳洗一下就出門...酒店門面有點舊, 但房間頗大, 有拖鞋, shower cap, 牙刷, 等等, 算很齊備, 還有兩支飲用水...


本來打算去Think Cafe, 不過沒找到,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關門...隨便在Siam Center走進一家叫Bake a Wish的甜點店吃個late lunch...聲稱是梳乎厘pancake卻只是普通pancake, 泰式奶茶倒是做得挺好喝...




Line Village位於Siam Paragon對面, 離BTS站很近, 位置很方便...入場費THB990, 有點點貴, 不過千里迢迢來到反正行程鬆動, 而且工作人員在每個section都主動替我拍照, 貴一點就貴一點吧...














晚飯時間我去了Siam Paragon的Another Hound Cafe...要了和風沙律和蟹肉粟米湯...



味道不錯的, 不過泰國的餐廳一般都不免費提供飲用水, 有時一天裡不能飲幾次奶茶咖啡, 成THB40一支飲用水說貴不是貴, 但只不過是泰國又不是歐洲, 多少有點心理不平衡

這天早起晚上又有concall, 吃好之後再兌換了一點泰株就回酒店去...

老細話唔expect我會call in, 我覺得他下次可以提前說...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