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9年1月23日水曜日

2019年曼谷hea遊 - May's Garden House Restaurant, Asia Herb Association, Audrey, Tokyo Sweets

2018/1/18 (F)

睡到自然醒, 不過也離午餐有一段時間, 起床後去了麥記吃早餐...

泰國版的麥芝蛋包, 才THB29...麵包烘過的, 鬆軟不過乾了點點, 單純的芝士夾心蛋卷, 沒有多餘的醬料...


吃好之後, 逛了逛Big C, 不過Big C離酒店不遠, 要買到等晚上回去的時候經過才買, 懶得拿著東西一整天...

午餐事先在網上預約好May's Garden House Restaurant, 即是官方唯一認可的龍貓主題餐廳...先乘BTS去Asok, 在車站連結的商場Terminal 21逛了逛...

Terminal 21整個商場的扶手電梯位置都是模仿機場客運樓的設計, 印象中跟巴黎的戴高樂機場相對相似, 每一層都有一個國家的主題, 商店多是designer shop而不是名牌精品, 不買看看也不錯...






我買了兩張貼紙貼行李箱, 之前在台北買的一套美少女戰士貼紙已經剝落得很厲害, 剛好可以換上新的...


May's Garden House Restaurant位置不算難找, 不過未開門之前門口不起眼, 又沒有指示牌, 幸好Google Map的位置準確, 如果大家於開店時間之後到達應該沒問題的...




餐廳面積不大, 大概就十桌左右, 裝修是簡約的, 只有一個等身大的龍貓figure, 另外有一些小的毛公仔可以借用拍照, 但店員不是每個人都有提示這一點, 我是吃好之後才知道的, 不過算吧, 那些毛公仔我曾經自己都有齊一套, 只不過是後來家中沒位而放棄了...




我要了一份冬陰公炒飯, 和貓巴士蛋糕...除了甜品之外, 食物都跟龍貓沒關係的, 這方面就比一般主題餐廳遜色...味道是可以, 但蛋糕的造型也不算精緻, 之前在台北吃過一些非官方的造型蛋糕更形似...



餐廳內有少量精品發售, 少量到你不留意是看不到, 以為全都只是展示用...有兩個小書架可以借閱宮崎駿的漫畫....


整體而言, 如果剛好去曼谷, 又是龍貓的忠粉, 朝聖一下也無妨, 否則不是必去...

去曼谷的最大target完成, 之前提過我出發前一星期都未填滿行程, 出發前兩天無意中發現Asia Herbs Association是日本人開辦的按摩店, 分店的位置也算就腳, 就先在網上預約...

工作原因, 我去過泰國很多次, 但從來都沒有去過massage或者spa, 主要怕不衛生, 很多時在街上看到的店感覺都很廉價, 但去貴的又怕風險大, 萬一不好就很浪費...

選Asia Herbs Association除了因為位置上剛好順路之外, 還有是即使一個人去都是獨立房間的...

進店後, 先用平板電腦選療程, 也可以specify兩個想特別注意的位置, 我選了肩頸...我選的療程是herbal steam, 精油按摩和藥草球按壓的package, 共2.5小時, 港幣600有找...

herbal steam的氣味很刺鼻, 我要用毛巾遮著口鼻才可以呼吸, 淋浴的水也不夠熱...不過, 按摩和草藥球的按壓非常好, 不是用死力, 有按到位...最後還有少量泰式傳統按摩的伸展, 點到即止, 沒有想像中可怕...

完成療程之後, 不是即時離開, 而是先被安排到休息處喝杯茶, 我看到其他人都在此時塞了小費給按摩師, 離開之前我也給了THB100...

結論是, 下次有機會都會再去, 不過就只選按摩加藥草球就夠了...

乘BTS去Phloen Chit, 從車站天橋可以通往Central Embassy, 6-8樓是Open House, 一個集合了書店和食肆的共享空間, 就算要用餐, 都有一些梳化位可以坐著看書...有一家店的裝修很精緻, 但tea set只有二人份...




Open House是我出發前就計劃好想去看看的地方, 有漂亮書店就夠滿足我...事前我也有略略做點功課, Open House沒找到特別想吃的東西, 就去5樓的Audrey...明顯我是為店名而去, 作為Audrey Hepburn的忠粉, 可知道我買了她主演電影的box set DVD和從她女兒憶述的人物傳記...



鹹蛋炒豆腐沒有鹹蛋味, 豆腐也乾硬...蟹肉梳乎厘配Brandy龍蝦汁倒是不錯...



吃好之後, 發現離Chit Lom也不太遠, 就慢慢步行過去...



這天天氣很不錯, 不錯的意思是天陰所以沒有很熱...

在Chit Lom站附近有一家藥妝店, 買了些零食手信, 另外買了些腳貼試試...有些零食的價錢比Big C還有平, 因為要買的東西已經買好, 回酒店之前就不用再去Big C了...在Isetan的Tokyo Sweets買了可愛的海獅和小熊mochi, 分別是紅豆忌廉和古古力忌廉餡, 粉不會過多, 不會吃得太messy...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