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8月19日水曜日

范瑋琪 - 我們是朋友巡迴演唱會2009


2009年8月19日是范瑋琪跟我們的紀念日...


范瑋琪第一次到香港開演唱會, 地點是位於九龍灣的國際展貿中心...我下班之後吃了點東西, 就等太后下班後在德福會合, 然後一起坐shuttle bus到達會場...


8:15pm開場, 我們差不多8:10pm到達, 所以先不管買紀念品之類的事情就先找位置坐下...我們坐在靠右邊的section第六排(F行), 比想像中沒那麼偏, 挺不錯的...進場之後, 幾個monitor不斷播放著范范的三首新歌MV, 可是香港人真的很愛遲到, 演唱會差不多遲了二十多分鐘才開始...在等待的期間, 我們還看到Andy哥, 黑人和余文樂...Andy哥好像長胖了一點...黑人真人比較帥, 很高大, 不過可能想到要拍照見報, 所以妝化的挺濃的...余文樂就沒甚麼好說的, 我又不是他的粉絲, 他胖了很多呢...


范范的live就如期待那般, 很好聽呢...范范的聲線雖然有點沙沙的, 但低音部份很有磁性, 高音的部份很悅耳, 轉音的部份很自然...聽她唱歌是一種享受, 不需要太華麗的歌舞, 只要簡簡單單地唱歌就好...她的現場跟CD很像, 不過多了份現場感, 特別是高低音轉換的時候很漂亮...她還特別練了首廣東歌, 剛巧也是我超喜歡的<多得他>, 很有她的個人特色, 跟王菲的版本一樣好聽


舞台以一間屋子為背景, 范范有一首歌時間下了台跟觀眾握手, 可惜沒有經過我那一邊, 否則我坐走廊位一定可以握到手, 不過我不算是太狂熱的Fans, 靜靜坐著聽她唱歌就好...當然如果換了是SMAP或是Sammi就一定會飛撲出去啦


范范一共換了5套衣服, 每套都是以show長眼為主, 她真的很瘦呢, 又高, 完全是model身形, 其實穿很多款式的衣服都會好看...


嘉賓是郭靜和... ...棒棒堂! 雖然王子有事不能來, 但反正我的看點不是他, 所以沒所謂...棒棒堂先跟范范伴舞, 然後<我是傳奇>的歌舞...現場的舞蹈比看電腦有力量能得多, 很精彩! すばらしい!


黑人跟台啤籃球隊一齊拍了段短片, 用太鼓之達人的方式教大家跟著monitor提示手舞足蹈, 教學完畢之後就是范范出來跟大家唱跳<范范之輩>...



Encore了兩首歌, <我們的紀念日>和<啟程>, 十一點左右完場, 離開場館的時候, 外面還有少量紀念品出售, 我買了一隻簽名版唱片, $90還送海報, 超值...太后就買了Van帽, $80都算合理...


Weekday看演唱會始終是辛苦了一點, 要在開場前吃點東西趕過去, 散場又要趕回家, 不過范范難得只在香港開一場, 辛苦一點都要支持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