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8月19日月曜日

birthday 2013

掙扎過要不要寫關於生日的事情, 說特別也沒有很特別, 只是有一些想記下來的點點滴滴...

生日過了超過兩星期,這才想起忘了post寫好了的文…

生日禮物是Thomas Sabo的charms...幾個月前, 爸爸把Thomas Sabo的catalog遞給我, 問有沒有想要的東西, 我選了兩款...

一直想要巴黎鐵塔的charms, 之前沒有買是因為那個設計有點馬虎, 最近新出的款式加上了一小片心型裝飾, 頓時變得別緻起來...另一個是迷你地球charms, 澄太后有一個大的version, 我選的那一個是小型版, 有一個小太陽裝飾的...



與Thomas Sabo的情緣結於2006年...那時我在Salzburg看到分店, 發現價錢沒有想像中的貴, 加上可以退稅, 便買了一條銀手鍊和三個charms...之後爸爸大概留意到, 偶爾會買charms給我做生日禮物...買了好幾次之後, 他已經忘了我有哪幾個, 於是今年直接叫我自己選...

上司在星期五買了生日蛋糕, 我之前再三強調不要買大個, 她知道我要戒口, 很多水果都不能吃, 所以買了一個迷你魔鬼蛋糕...



第一頓生日飯在Hysan Place的Amaroni's, 地點是我選的, 原因是我無意中得到Amarioni's的烤麵包coupon, 突然想到去食又找不到機會, 剛好舊同事說約生日飯, 就想到去那裡...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某一個舊同事圈子裡的生日飯都是由其中一個人約的...曾幾何時, 這些聚會都是由Admin的Candy約...我在想, 是不是男生拍拖之後都會變得「優しい」呢...

等食飯的時候, 收到一個已經離職了超過一年的同事的電話, 他說去年湊巧找我的時候聽我提過那天吃生日飯, 所以知道我的生日...雖然早了一天, 但想不到他那麼有心會記住...

生日前夕, 竟然在十二點時收到birthday message...已經很多年沒有等過十二點了...

生日當天, 我約了澄太后high tea...地點是我自己book的Tiffin...在網上看到別人post的照片, 很喜歡那裡的茶具, 一直想去試...

我在網上預約時提過是birthday celebration, 對方打電話來確認的時候說可以在high tea架上加happy birthday的小牌子, 想不到的是上菜時會有現場live band演奏生日歌...



Tiffin的環境很舒服, 一大片落地窗感覺很放鬆, 不會讓人覺得太拘緊, 樓底高, 所以不會受附近的人聲打擾, 食物呢, 沒有很impressive, 以那個定價來說就只是非常普通, 唯獨waffle頗outstanding...我的那一份不是即製的, 但也沒有變硬, 也有淡淡的牛油香...



之後去了唱K, 不過感冒未清, 鼻和喉嚨之間不是很暢通, 一些轉音位和某一個range都唱得不太順...近幾年, 我的key慢慢在變, 一些本來唱得很輕鬆的歌已經沒從前那麼得心應心, 同時也有一些從前manage不來的歌現在變得輕鬆, 這都是歲月的痕跡呀 (遠望)

唱K之前, 在街上偶遇好友, 於是約了晚上去飲野...因為他之前一直都加班都很晚, 所以我選了在11時就會關門的pacific coffee, 免得聊到太夜...



我的堂妹主動約了我一星期後去慶祝, 還替我預約了一直想試的cafe...





今年, 收到了姑媽, 姨媽和媽咪給的紅包...

點點滴滴, 都是在提醒我是一個幸福的人...我沒有數之不盡的生日飯, 也沒有排山倒海的birthday messages, 但有一班真心為我生日祝福的朋友和親人...

Thanks...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