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4年3月29日土曜日

蘇州生活雜記 (1)

2014.03.17

吃過早餐等上機。


飛虹橋機場的航班大部分都是出差的人,這天有一班自由神,攤屍在候機室,也有脫了鞋把雙腳屈曲放在椅子上的。

在機上看了魔雪奇緣,個人比較喜歡宮崎駿的風立ちぬ。

又要航空管制,在空中盤旋了二十分鐘才能降落。

到了上海,地面温度25度比香港還要熱,我不知就裏還穿了高領上衣。



可能在機上折騰過後身體很累,胃口都沒了,晚飯的時候還不斷的打呵欠。

這次有其他香港同事一起到蘇州,晚上去了小南國,比香港的多款式,味道也比較好。

回到酒店,還有替澄太后在淘寶訂購東西,都無法早點休息。

心裡雖有點火,但隔空罵她也沒用,算了。

2014.3.18

新請回來的AR Manager是貴州人,這次剛好她媽媽過來看她,知道我喜歡吃蕨根粉,早上弄了一盒過來,中午可以加菜。

這天晚上一個人晚飯,去了花丸烏冬。

在公司的時間永遠不夠用,回酒店清email之餘,晚上還要跟美國的客戶開會,一天就是工作吃飯工作吃飯工作睡覺。

2014.3.19

晚飯試了新地方。這家店一直有經過,但以為只有お好み焼き,所以沒有進去。早幾天雖然有26度,這天晚上卻降至7度,晚餐便想吃熱湯麵,看見有拉麵就進去。


蕃茄芝士雞蛋拉麵,加兩款自選前菜再外加枝豆。

2014.3.21

星期五,雖然晚上又要開會,但至少要吃點讓自己開心的東西。



很多菠菜和很多薯仔,兩個菜加起來還不到20蚊人仔。這家店在日本有分店,香港好像也有,但價錢卻做不到這麼便宜。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