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4年3月30日日曜日

蘇州生活雜記 (2)

2014.3.22

終於捱過一星期,這次的工作算是進這家公司之後最忙最辛苦的,一星期裡三個夜晚要開會,每天下班之後回到酒店都要加班,已經有一個星期都沒有看日劇。

星期六,發掘了一個新地方吃飯。




這天我坐在落地玻璃旁邊的沙發位,天氣不錯,可以靠著自然光看書,店內又有免費wifi,是週末打發時間的好選擇。


這家店是連鎖經營,在上海也有分店,主打建康路線,有鮮榨果汁和多國風味菜式。相比沙律和意粉,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多款式可供選擇的whole day breakfast。


我一看到這杯果汁,就想起網球王子乾先輩的特制飲料。其實這是蘋果蜂蜜螺旋藻,味道沒有外表那麼可怕,只是甜了一點。

看完書,回酒店之前在family mart買了大根和豆腐。

在酒店追回好幾天的日劇,晚上隨便走到一家咖啡店,本來是想吃芝士窩夫的,怎料他們這天就只有香蕉古古力了。


味道嘛,一般,不難吃的,只是沒有引發下次想再去的意欲。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