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4年3月8日土曜日

2014年日本の旅第1回 - 被困網走 (2)

2014.2.18 (火)

大概是記掛著天氣情況,7時未到我便睡醒了,立刻上網看JR運行狀況,到下午的列車都運休了。我趕快到大堂吃過早餐,先去車站預約第二天去札幌的指定席,以及extend酒店和取消十勝川酒店的預約。

一番折騰,餘下可以做的就只有等。



便利店應該因為交通受阻,飯糰和麵包都沒貨了,我買了兩個杯麵和串燒三兄弟以備不時而需。


中午在便利店旁邊的麵店,吃了鍋燒烏冬,這是我在是次旅程的第一餐熱食正餐。


吃飽之後,我們走到網走川,拍了些浮冰的照片,這是唯一可以觀光的活動。


風很大,我在橋上有差點被吹走的感覺。

我們在便利店買了些雪糕,反正除了看電視之外,可以做的就是吃。


晚上去了同一家麵店,我簡單地要了個かつおおにぎり,然後在lawson買了布丁作結。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