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4年3月18日火曜日

2014年日本の旅第1回 - bills表參道

2014.2.23 (日)

早上check out,到原宿表參道的bills吃早餐。

bills被喻為有「世界一の朝食」,之前在網上看過那裡的pancakes照片,看上去很鬆軟,這次去東京便想去試一試。

網上也有提過bills排隊的人很多,午餐時間可以電話預約,晚餐時間可以網上預約,但我不想行程時間有太多制肘,所以選擇早上去碰碰運氣。

表參道的bills位於東急plaza,商場在11時才開始營業,所以要去吃早餐的話就要用升降機直接到7樓。

8:30am開始營業,我大概8:40左右到達,裡面已經差不多坐滿,幸好我孤身一人,被安排坐在bar檯的位置。




我其實很怕要去要排隊的地方,所以既然來了,就一次過點想吃的東西,pancake加半份炒蛋。

食物等了蠻久的,但侍應生有特地主動走過來跟我說:「不好意思,食物快到了,請你再等一下」,算是服務不錯吧。


pancake的口感密度很高,裡面又有ricotta cheese,所以超級飽肚,我努力地吃了半份。cheese和蛋味有點蓋過麵粉香,個人比較喜歡鬆軟的口感。普通人吃三塊pancake有點太多,我覺得可以設計成兩塊pancake配炒蛋的套餐比較適合一個人去的顧客。


炒蛋很滑,味道是不錯,但澳洲牛奶公司實惠多了。

因為早餐太飽,始終沒有機會吃calbee的即炸薯片,而且一個人無法吃那麼多熱氣食物。在竹下通逛了逛,坐車到skytree,本來想找ataru電影版的商品,但餘下款式選擇很少,spec的商品也不怎麼吸引。

回到酒店附近逛街,在mister donut買了兩個ponte。きなこ的是熱食的,但太甜,double choco的不錯。



吃完之後,繼續shopping,買了一雙可以用touch screen的手套。

往成田機場,在機上看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p

行李等了半小時,回到家已經12點半,累…

2 件のコメント:

  1. pancake同hotcake其實有冇唔同架?

    返信削除
    返信
    1. 簡單的解釋是: hotcake是美國的說法, pancake是英國的說法...

      在香港很多時把crepe說成是班戟, 為免混亂, 很多時就會把厚的叫成hotcake...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