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4年4月3日木曜日

2014年日本の旅第2回 - 序

這次的旅程是一時衝動之下決定的。

fanfares推出了超過一年,由於去年早有其他旅行安排,即使每個星期二都會好奇上網按一按看一看,從未受惠。

三月中的一個星期二,如常地上網看fanfares,手痕按進去大阪的機票,發現四月初還有機位!

五號是清明節,不用上日文課,請兩天假連週末簡單的去四天三夜也不錯,說不定可以看櫻花。越想越覺得可行,於是決定先斬後奏未請假先買機票。

買了機票,還真的有點像吃了興奮劑似的,心情久久未能平伏。下午見上司較空閒一點,向她申請走開兩天。她知道我三月quarter end一定超忙,所以也樂於讓我四月初休息一下。

短短幾天,除了兩老和同事,也懶得跟人交待 (對,我連澄太后都沒有禀報)。

回想起上一次在衝動之下出走是2011年2月,那次是我第20次去日本。無獨有偶,這是我第30次去日本。同樣是四天三夜快閃之旅,一個人逃離所有的圈子。

第20次日本行去了伊豆看河津櫻,第30次能夠順利看到櫻花嗎?

祝我好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