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4年4月2日水曜日

蘇州生活雜記 (4)

2014.3.27

中午去了便利店買大根和飲品。



晚上跟同事team dinner,我選了吃川菜。由於上司不吃辣的關係,我非常忍手,只選了一道超辣的前菜之外就是完全不辣或微辣的菜色。

點菜的時候,侍應說我點了四個前菜九個熱菜不夠9個人(一共十八人,每桌九人)吃,我直覺覺得差不多,於是問:「那麼應該點多少?」,他說每人兩個菜。

我想,不可能吧?! 上司也說先點了那些再算。

結果,我最初的預計是準確的。

吃完飯,有車的同事送我們回酒店,用的是林志玲導航apps,我差點要打爆他的電話。

2014.3.28

終於,回香港去。

雖然跟平時一樣是兩個星期的行程,這次時間卻好像過了很久。

在機上看了清須會議。

回到家,吃過晚飯,立刻又開工。

三月,漫長又難過。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