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4月28日火曜日

sem break生活雜記 - week 1

2015/4/24 (金)

sem break開始!



星期五晚考完試, 本來很想去唱K, 反正是想做點平時無法做的事情就是了, 不過懶得約, 考完試其實也很累, 索性直奔回家看I’m Home…

這一集依然保持水準, 下集收視有機會回升...

2015/4/25 (土)

早上一邊看Dr.倫太郎一邊做日文功課...第二回的Dr.倫, 繼續乏力, 醫院內鬥的部份很無聊, 兩個治療派系其實不完全對立, 而倫太郎的表現也欠說服力, 這種弱弱對決不做也罷...

上課期間, 要從表現辨認對話的對手是誰, 老師說我一提到"子供"就潛意識地露出厭惡的神情 :p

下課之後, 逛了逛Hysan Place, 看了半本王迪詩的新書"我就是看不過眼", 題材不錯的, 但有點騷不盡癢處的感覺

突然發現曾經消失一時的Wired Cafe又出現了, 難得重遇, 吃了份Dutch oven baked pancake…


去金鐘接澄太后下班, 順道逛了逛PP…

這晚澄太后留在家睡, 因為原本的睡床已經放滿了雜物, 懶得收拾, 分半張床給她好了...我的睡床只有兩呎半寬, 要把毛公仔安頓到別的地方, 不過我習慣側睡, 只佔四分一呎位置左右, 兩個紙片人睡在一起也不算太擠...

2015/4/26 (日)

這天我跟澄太后去唱lunch K, 周圍都是賓賓和印印, 原來她們早就不只佔領了中環...我想, karaoke有她們語言的歌嗎?

lunch K只得兩小時確實不便宜, 有學生證當是免了加一...

在旺角, 想不出可以看的地方, 於是一起去了尖沙咀...突然覺得sem break的心情真的很輕鬆, 不慌不忙, 想到哪裡就哪裡, 不用想著要趕功課或者溫習, 完全沒有壓力的心情好像很久都沒有感受過...

在海港城看到一家蛋糕很精緻的店, 可惜週末不接walk-in, 唯有之後再找機會去...

回到家還未到六點, 一天的假期原來可以充實得來心情又這麼放鬆 (究竟我之前精神是崩到有多緊?)

晚上收拾了一下房間, 發現了一堆之前買下來未看的書...原來同一本書買了兩次到現在還未看的...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揚聲, 希望有好心人收留它...

另外還有一些看完的書,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這些都是中文繁體字書喔




4 件のコメント:

  1. 你咁快SEM BREAK???我試都未考....呢幾日瘋狂地溫書溫到SHORT左...
    係呢,趁SEM BREAK,快D追多2套日劇啦,今季日劇我有睇緊MOTHERGAME,可能有會嫌老土悶太熱血,但個人覺得幾好睇,暫時睇左3集都幾緊湊,希望可以KEEP住唔好爛尾啦!想推介呢套日劇比你~套劇幾正面,睇完人都會正面左,可以RELAX下~
    P。S我上季睇左<美麗陷井>真係好爛!!

    返信削除
    返信
    1. mother game我有追,不過d手段太小學雞,加上家庭的狀況太扭曲,共鳴有限…好似長谷川咁,個奶奶迫佢做幼稚園習題,唔畀佢入屋食飯,老公拎耳塞出黎,變態到有d搞笑

      削除
    2. ps. 美麗陷井我見到係first class嗰個男主就無睇喇

      削除
  2.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