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5月30日土曜日

2015年日本の旅第2回 - 完結篇

2015/5/16 (土)

早上去lawson買飯糰做早餐,然後去karaoke



ユーモアしちゃうよ有真人版MV,大興奮

之後勁唱卡通片主題曲,不過忘了美少女戰士的歌名

午餐在pastel cafe,之前通常選pasta,這次選了pizza,pizza較有驚喜,很鬆軟


臨走前在samantha買了melody短銀包

到機場之後,航班有少許延誤,但半小時的delay基本上已經算是準時

後記:

也許是因為澄太后婚後彼此少了見面, 相隔兩年再一起去旅行, 兩個人的時光顯得特別珍貴...有網友留言問, 我不是跟澄太后吵架了嗎? 首先, 謝謝記得我寫過的文字,記得這些小事情的讀者...誠實說, 澄太后結婚一事, 我的確很受傷, 也不會忘記要保護自己, 但不代表我就不繼續去愛這一個人...澄太后是一個愛自己比愛任何人和事都要多好多的人, 我懂得這個事實, 但即使別人沒有愛我很多, 我也可以繼續對她好的...

對於家人, 我可以包容, 可以原諒, 但我也清醒, 不會天真地以為別人必然會像自己一樣無私付出, 到最後, 我是獨單一人沒錯, 沒有人會把我放在最重要最重要的位置, 這也是沒法子的事…

別人要是對我不好, 我會防備而不會攻擊; 別人要是對我好, 我會對他更好...也許這不是一種聰明的做法, 但這種做法, 讓我心安理得...

說回旅行, 除了從關西飛關東和回程的那天, 每天的天氣都非常好, 本來出發之前擔心過去USJ那天會下雨, 結果那天天公造美, 上天果然還是很眷顧我這個晴れ女的...

跟一個生活了二十多年的人同行, 好處是自在...由於太了解對方的喜好, 根本不用擔心行程安排會讓對方不夠滿意...雖然每一晚我要洗兩個人的衣服, 回去之前又要執拾兩個行李箱, 但是兩個人一起坐flying snoopy確實是比較開心...

7 件のコメント:

  1. 謝謝分享你的遊記,我記得你寫過,不好意思問
    喜歡吃明太子食物?pizza好想吃呀..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不用不好意思喇,一來我向來沒甚麼秘密的,二來真的不想別人知道也不會在這裡寫…被人記得自己的事情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感覺很warm的呀

      我真的還挺喜歡明太子類的食物的,不過香港不太多機會吃…

      pizza的出乎意料的好吃,不會太油膩,又不會太乾,剛剛焗起軟軟的

      削除
  2. hello. i'm the one who remembered you had quarrels with your sis. you are a good sister, even willing to do the laundry for your sis.

    返信削除
    返信
    1. thanks for remembering what I have written...it's warm to me ^.^

      削除
  3. 一直有看你的網誌, 所以都記得你提起過和你家人相處的事, 不記恨和包容是優點也是福氣, 最重要是懂得開解自己. 別勉強和難為自己啊.
    明太子很好吃, 但最喜歡是去日本便利店買明太子飯團一邊行一邊食.

    返信削除
    返信
    1. 謝謝支持呀!

      喜歡明太子的話, 特別推介LAWSON的明太子玉子燒飯糰, 玉子的甜味會減低明太子的鹹味, 兩者配合得好和諧

      削除
    2. 謝謝你的推介,下次去日本一定要試試啊.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