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6月1日月曜日

新加坡training雜記 (2)

2015/5/20 (水)

這是去新加坡是參加Euro Finance舉辦的training...這種training, 每年都有, 一般人參加是要收費的, 但公司的major bank是sponsor之一, 所以給了我門票...機票酒店都是錢, 究竟誰出雞誰出豉油?



training的會場在Suntec Conventional Centre, 離我酒店一個地鐵站的距離, 第一天要預留時間做registration, 坐地鐵去...

這些活動, 收得錢就不乏食食食...其實, 所謂的coffee break, 多少是讓參加者去看看sponsor的攤檔, 好讓那些bankers和financial system的公司宣傳和找生意...

完了training, "下班"之後我在Marine Square的cafe吃晚餐...本來打算去Medzs的, 但在水牌找不著, 好像已經closed down...隨便走進一間cafe, 點了一份海鮮意粉和double chocolate...我一直以為double chocolate是指濃度, 看來我是誤會了, double是說size吧, 看這一杯, 單飲都飽...


海鮮意粉, 有三粒超大帆立貝, 還有三隻大蝦...帆立貝煮得剛剛好, 還是軟身, 雖然價錢以cafe價來說不算便宜, 但也合理...

吃得那麼飽, 回酒店check email之後就去游水...遊客一般都是日間游水, 所以這晚我一個人包池...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