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6月8日月曜日

新加坡training雜記 (6)

2015/5/24 (日)

早上去了bugis的food court吃早餐…



laksa釀豆腐…好味的,只是有點太辣,以早餐來說是太刺激


這天天氣很好,雖然已經回程日, 但至少從酒店搬行李到地鐵站不至於太狼狽...





在新加坡, 陸上交通怕塞車, 去機場還是坐地鐵比較穩陣...反正新加坡市內也沒甚麼好做, 索性早一點去機場, 然後慢慢吃個long lunch…

到機場之後, 要辦退稅手續...表面上是自助形式, 把資料輸進去電腦, 但最後還是透過人肉counter才能完成批複...

我在電腦輸入好護照和退稅單資料之後, 後面的女子問我可否替她也處理一下, 我回應說:"電腦是有中文選擇的, 你可以自己跟著指示做"...

一來我不知道她有多少張單要處理, 萬一中間有甚麼阻礙, 會擔誤我的時間, 二來她的求救不是請我教她, 而是一開始就請我替她處理整件事...恕我以小人之心, 我覺得這完全是把一些自己不懂做或者不想做的事情推給別人, 我不想助長這種行為...

退稅若要收現金, 要在出境後的counter取錢...過關之前, 先去買斑蘭蛋糕...最初買斑蘭蛋糕是因為某飯友說過想吃, 但剛好之後那天的飯聚她不能出席, 也懶得把蛋糕帶出去分了...

上機前不宜吃太飽, 所謂的long lunch, 結果只是在starbucks encore了一杯dark mocha panna cotta…



在機上看了imitation game, 最初以為是解謎懸疑類別, 結果好像是...愛情故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